回家 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去接張小杰跟張小翼下課

今年小翼已經一年級嘍

小杰也正式進入幼稚園就讀

不過一年級現在都只上到中午吃飽飯(怎麼那麼好)

小杰每天都上到下午

到幼稚園會有一點點等待時間(我是好姑姑阿 我都提早到)

透過紗窗看小孩是一件很奇妙又愉悅的事情

當然 身份不同 想法不一樣

當我以前是教室內的老師時 我真不希望被家長觀望著上課情況

好像自己是動物園的動物一樣

但是當我變成家長後 我就很愛這件事情

總覺得看著小孩學習 真的是一種很滿足的感受呢

這是放學時在學校幫兩個小孩拍的相片

高矮也差太多了=.=

但可愛程度是一樣的喔

快快長大吧^^

 

 DSCF7200.JPG DSCF7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