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曾經想過 洗衣機 真的可以把衣服洗乾淨嗎??

說真的我從小到大沒有認真思考過這件事情 更覺得!! 洗衣機 就是把衣服洗乾淨阿

但是 前幾天 我發現 我洗好的衣服 上面有卡髒髒的東西!!!!!

是什麼情況呢

蘇董馬上說 應該要清潔了

啥 我都不知道 洗衣機還要清潔喔(我果然是新手)

上網查詢了一下 姐姐也提供我用白醋進行清洗

但最後考慮 我們去買了洗衣機專用的清潔劑 準備給它好好清洗一下

DSCF7240.JPG

就是這個 我這次使用的這味

一次用一包就好 所以我還有三次可以洗

打開後裡面是一包一包的清洗劑

DSCF7241.JPG

把水放置高水位後倒入 轉個擠下後靜置兩小時

結果 竟然~~~

DSCF7242.JPG

唉唷威 嚇死我了 水很髒

難道我每次洗衣服都這樣的情況但我自己不知道嗎??

之後就按設定 清洗 脫水就可以了

但是 大家知道嗎 更噁心的在後面

洗衣機裡面有個返水流的濾網

我有拿起來清好幾次

在倒入清潔劑之前 我已經清過了

然後呢 我發現這次循環清洗後 感覺那袋子又有髒東西

我就又把它拿起來要倒出來清洗

竟然讓我發現!!!! 蟑螂!!><""

為啥會讓我在這奇怪的地方發現蟑螂阿

害我尖叫後甩開手上的東西!!!

後來 我跑去告訴蘇董這噁心的事件後

蘇董起了雞皮疙瘩後說:「要不要把所有的衣服丟掉算了 跟蟑螂一起洗 噁~~~」

 

各位姐妹 請千萬要注意家裡的洗衣機阿 真是太噁心了!!

要記得定期清洗阿(嗚 我想換一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