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旅程很晚才睡覺 隔天應該一整個給他睡到天翻地覆

不忘晚上跟班班還有依蓉在高雄有個晚餐約會

所以五點就準備搭車前往

 

這時我不免要抱怨一下COSTCO

我先前跟蘇小強拿了他的卡 準備帶班班跟依蓉去享用他的販賣部的超大熱狗堡

沒想到我們都搭捷運兼步行到那了

卻被擋下來看卡片背後的照片!!!

奇怪 我看前面好幾個人都沒有被看照片ㄚ

偏偏我們三人就被擋下來 難道是我們看起來不太像貴婦嗎(是真的不像)

不管我們多誠懇的拜託 就是不給通融

所以後來我們只好轉戰新崛江

這次一樣到生活樂子吃飯

研究生斑斑

研究生依蓉與花村姑我

 

我跟班湊在一起就是沒辦法正常拍照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請加油啦 大家!!! 

 

星期四 跟魯蛋還有蔡淑約在溫室吃午餐

好吧 我真是一整個在吃好料的 準備整個冬天就這樣在這五天給她吃光光

最好是我接下來可以好好瘦><

 

 

不免俗來介紹一下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青醬原來就是九層塔 我下次也來試試

 

還有我最愛的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這是滷蛋點的 焗烤千層麵(主菜是啥我忘了)

這張很奇特的感覺 主角是拍杯子嗎?

 

個人之甜點

 

還是吃的很開心 聊的很開心

希望大家能夠順順利利的工作跟過生活

也希望妳們未來的戀情平順幸福

大家一起加油!!

 

今天 終於 是五天的最後一天了

睡得飽飽的後 就提早去學校接小孩

因為下午等蘇小強下課來後 就要來個家庭聚餐

而今天也是張小翼的生日喔

我們到極鮮火鍋吃火鍋

這小孩 全程只吃了一支冰淇淋跟無數的西瓜還有柳丁 還有飲料

還好他不用錢 不然真的會虧大了

蘇小強載爸爸、媽媽還有小翼、小杰 吃得飽飽的後 終於要回內門啦 

 

 

cats.jpg 

五天的放鬆與遊玩暫時告一段落了

期待月底的清靜之旅吧

加油加油 看來要更努力賺錢啦

 

PS: 有朋友說 看我的網誌會看到很想吐

因為一直都在寫吃的東西

沒辦法呀 因為我就是用吃來跟朋友交心的咩(繞手指)

而且我已經盡量不介紹食物 因為同一篇都擺食物的確有點吃不消

ㄎㄎ 友情萬歲的拉 食物擺一邊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