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應該算是我跟蘇小強最早睡的一晚

在清境感覺很奇特的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很慢

我的爸媽早睡 大約九點就準備睡覺

而一旁的小強跟我 就在上網看電視

大約十點半我們就睡了

可是不好睡 因為床太軟 加上山上夜晚空氣很乾燥

整個鼻仔都感覺快要噴鼻血了

睡到兩點多 我跟蘇小強都有醒過來 然後發現才兩點多 只好又強迫入睡

真的是不管怎樣還是自己家自在是吧

一早六點半 我們也不想睡了 就起床了

這天天氣更好 太陽更大 一整個風景更美好

DSCF8132.JPG

這就是另一棟 豪斯登堡 很像城堡 很美喔

夜晚燈更美

 DSCF8135.JPG

小木屋 很美

DSCF8137.JPG

我覺得這種植物很美 有時候花不用大 搭配得宜就很美

DSCF8139.JPG DSCF8142.JPG

蘇小強還是一樣短衣短袖 跟他一起照相真奇怪

 DSCF8144.JPG

感覺很像在外國吧

DSCF8145.JPG

很想拍到豪斯登堡所以人變好小ㄛ

DSCF8147.JPG

可愛的爸媽

DSCF8150.JPG

張小翼穿的是兔子裝 張小杰的是熊熊裝喔

DSCF8156.JPG

真的很美的風景 我想在法國的阿雲應該很習慣這樣的環境了 真好真好

DSCF8158.JPG 

慵懶又大隻的貓咪 真的很大團喔 伙食看來吃的很不錯

DSCF8161.JPG

 平實的早餐

DSCF8163.JPG DSCF8165.JPG

因為爸爸的腳不宜走太久 所以我們並沒有進去青青草原 跟早上的小瑞士

雖然有點遺憾 不過前一天經過倒是有看到整片的綿羊了

此趟出遊是為了帶爸爸媽媽出來玩 所以就把玩綿羊留在下次吧

沿途經過的建築物 真的大多以歐式為主

不過漂亮歸漂亮 我看到城堡 會聯想到...吸血鬼之類的

所以心裡還是會有一陣毛毛

我看我還是拍拍照就好了啦

DSCF8176.JPG

繞下山後 來到路旁一處觀音瀑布 不過橋下都堆滿泥沙 大概也是正在整修

走吊橋時好可怕 可能是我小時候的陰影吧

國小的旅行去屏東的瑪雅渡假村 我記得有很多處吊橋

可惡的臭男生 最喜歡嚇女生 就會在吊橋上跳跳跳

瑪雅度假村的吊橋是夭壽高的那種 下面還有急湍水流

所以我一直很怕吊橋

這次我走幾步後 我二哥走過 吊橋就上下搖晃 太可怕了

所以我不敢過去

倒是小孩很勇敢 真是不錯

姑姑我就先當個俗辣好了

DSCF8193.JPG

少一個張小杰 為啥咧

 

因為他在旁邊"張"(台語)

 

我都會讓張小翼幫我們拍照

 

不論是單拍還是設腳架 張小翼都很厲害

 

角度也都取很正

 

事實上這次出遊 如果只有我跟蘇小強的照片

 

幾乎都是張小翼幫忙拍的

 

可是張小杰就不服氣了

 

就在吊橋上跟他爸爸說他要幫大家照相

 

他爸當然說不行阿 萬一相機掉下去就毀了

 

結果他就很生氣的不跟我們大家照相了

 

真不愧姓張 很會"張"=.=

DSCF8196.JPG

媽媽說埔里的香菇很好吃

所以二哥又帶大家來到這個生態農場來參觀購買香菇

DSCF8208.JPGDSCF8207.JPG

應該是一個適合學校辦旅行的地方

因為會介紹菇類的培養跟生長和種類

還滿物理化學的 哈哈 不適合我

DSCF8203.JPG

造景還滿漂亮的 很多瑪麗兄弟的香菇

DSCF8226.JPG

DSCF8211.JPGDSCF8212.JPG

可能要團體活動才可以進去這個自行採菇區

一整個裡面都是滿滿的培育香菇喔

而且很多不同菇類

藍寶石菇 我聽都沒聽過

DSCF8219.JPGDSCF8220.JPG

這個場所就比較適合婆婆媽媽採購團

有賣很多菇類食品 連冷藏的金針菇都有

還有靈芝茶 不好喝=。=

DSCF8222.JPG

我二哥手拿很多伴手禮

除了我爸媽自家吃 還要準備二嫂娘家禮物跟我婆家禮物 

只能說 台灣人真是重禮數說。。

DSCF8234.JPG

張小杰就是愛搞笑

DSCF8238.JPG

最後 我們飛奔到名間休息站後 我們就送爸媽直奔台南回家了

而二哥二嫂的車則是慢慢開回永康休息

就這樣 大約下午兩點半左右我們就回到內門了 一整個很早回到家

 

一家出遊的心情非常的愉快

自從我大三 全家(包括大哥跟奶奶)一起環南半島後 直到現在都沒有一同出遊過

想一想也格了五、六年了 之中張小杰也出生了 大哥也結婚了有張維辰

人生時間真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很感念也要感恩

全家能聚在一起的時間不多

而且今年奶奶過世了 真的很感慨

大哥成家了 可惜不能到

下次一同出遊是何時呢

等孩子長大了應該也不想跟家人一起了吧

趁現在多留點美好回憶

值得珍惜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可以一家人同遊世界各地!!!

DSCF8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