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我常看到我爸媽一起看電視

一起看股票 一起看新聞  一起看美食節目 一起看韓劇

還記得韓劇背叛愛情首播時 我爸媽 跟阿嬤都超愛看 所以每一集播出時 我都看到她們一起守著電視機

那時 我覺得很羨慕

 

開始工作後 朝九晚五 晚上能夠下班後 自在的看個電視 上網 是我最喜歡的事情

但也許我面對工作比較有壓力 通常都會早早睡覺 避免隔天沒精神

 

我跟蘇小強 現在一起生活 一起工作

他就跟一般男生一樣 不喜歡逛街 常是那種想買甚麼 衝去買 拿了付錢就回家的人

但是我很喜歡逛逛看看 尤其是逛夜市 即使沒買東西 我也很喜歡逛

蘇小強為了讓我開心 記下每天有的夜市 然後帶我去逛

就算走走也好 他也不會說甚麼 就帶我去逛 吃我想吃的 買我想買的 即使沒買也沒關係

 

除了工作外 我們很喜歡 一起打電動

蘇小強對電動很厲害(想當初 還不是因為馬利歐贏我的關係......><)

最近他的電腦多了很多款以前小時候的遊戲

所以我們準備了兩支遙控手把

不論是大富翁 瑪利兄弟 坦克 敲冰塊 都可以玩

 

最近也很愛看電視

晚上十一點到一點 都有播背叛愛情

有一次 我在看 蘇小強跟我一起看 結果他比我更想看

所以我們每天晚上十一點都會一起看背叛愛情

目前有的電視檔就是 八點檔 青梅竹馬

十一點 背叛愛情 還有周六最近一檔新的戲劇 "第二回合我愛你"也很好看

 

看戲劇時 對於戲劇裡的劇情 跟人物的狀況

都可以跟另外一半討論 我覺得這是很好的喔

因為阿 如果有一些相處上的問題時 當看到戲劇裡有相關的部分

我們都會互相說"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或者馬上指著對方說"聽到沒有聽到沒有"

反而更能夠讓對方了解當時後的心意跟想法

常常很多爭執點 就可以被了解了

 

所以ㄟ 有空 跟你的另一半 一起看電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