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半夜三點 我跟蘇小強起床 準備下山搭客運前往中壢

原本只有我要去 所以火車票都訂好了

但是 幾經考量之下 還是決定跟蘇小強一起赴約

因為心中想著 夫妻要一起同進退(跟這個好像沒關係=.=a)

結果 已經定不到票了(天ㄚ~~~~~QQ)

後來 決定模仿大學生 來個摩托車之旅

 

半夜三點半 準備好後 我們就騎摩托車下山

山上霧氣很重 沒什麼車 又有點冷

但蘇小強還是堅持短袖 頂多加一件背心

我則是覺得冷風颼颼 但還好 不是像冬天那種冷

真的以後要好好請教我婆婆 到底是怎樣養小孩 把小孩養得那麼不怕冷=.=

 

進入市區就不會冷了 沒想到真的有人半夜四點多就在活動的(還不少)

到了兵工廠 停好車 走到和欣客運 買了五點鐘的票

這次是第一次搭和欣客運

台南到中壢 只有和欣直達 其他統聯或國光都要在台中轉車

為了避免中途迷路且出槌 所以選擇搭和欣

一早睡眼很惺忪

眼睛很紅吧

 

和欣還不錯 一人一個位置 又有電視又有電動 又有按摩椅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因為根本用不到

一上車就睡翻了 按摩椅我是有用了兩次

到第三次他就秀逗不給我用了QQ

 

三小時半 竟然就到了中壢(五點到八點19分)

在中壢交流道下車

中壢跟台南真的有那麼近....

可是 也太早到了 完全不知道要做啥 所以打給慈芬

慈芬正在婚紗店準備 所以我就決定去找他

好加在蘇小強對中壢還挺熟的 所以我們就一路逛過去

慈芬在婚紗店準備

 

   

新娘跟新郎

 

我的好姐妹阿

 

蘇小強很安分的在一旁看日文 哈哈

 

看慈芬化妝很好玩

也覺得好像在變魔術喔

我自己也來變髮

可惜失敗了 雖然不錯看 可是沒勇氣綁出去 哈哈

事實上 我是身穿水褲與夾腳拖鞋 披頭散髮上中壢的

慈芬家人看到我應該很傻眼吧

開玩笑  那是因為要搭長途車阿

我可是也有準備傢伙的

慈芬拆髮捲了

 

我害慈芬一直被設計師念

因為慈芬為了跟我講話 都一直轉投

所以設計師快抓狂了 哈哈

慈芬變成公主了

 DSCF9364.JPG

別頭紗

 

我先到會場去準備了

因為我都還沒弄好我自己 哈哈

所以我是第一個到會場的=.=a

 

變裝完畢

也沒有什麼變化啦 哈哈

新娘休息室中的慈芬

很像天鵝吧

DSCF9379.JPG

大學最要好的姐妹 很開心 我算有全程陪到吧??

 

另一件開心幸福事情就是 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新郎新娘出場了

我們這一桌 哈哈 固定班底 優 阿寶 安忠

加上幸福育欣跟paul

 

這張加上 研究所三人組 郁凡 斑斑 依蓉

不過郁凡畢業了 真是太棒了 班跟依蓉也加油喔

 

剩下就是 加上我跟蘇小強

肥嫩夫妻組=.=(好怪)

好久不見的同學 太棒了

這是人妻組嗎=.=???

我跟人妻小菜 佳慧

佳慧也是今年步入禮堂 恭喜恭喜

 

 

這是好姐妹育欣跟paul

育欣也太忙碌了 一整個給它失聯

希望他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我與美麗的靖雅

還是好習慣想叫她柔丰

要一起加油喔 為了未來與美麗

加油加油加油

全班的合照

有點模糊

看來要等其他人的上傳再來A ㄎ ㄎ

  

兩對佳偶 哈哈(自己講自己開心^^) 

要一起開心幸福阿 

 

全班跟慈芬夫婦照相

因為現場相機太多

大家根本不知道要看哪台

哈哈

我跟美麗BOBO 與慈芬夫妻

BOBO越來越女人味啦

很開心 妳越來越開朗

改天真的想好好跟你聊聊

   

我們與慈芬夫妻

希望換我辦婚禮時

我們也可以補一張 我們跟你們

育欣組同樣哈

本來想要會後會的

可惜 大家隔天都要上班

沒辦法晚回去

且路途遙遠

所以 在聚會地點客滿情況下

我們只好 散會了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很開心 很感動

大家的祝福 相信慈芬也感動了

期待下次誰的婚禮再見了(應該不是我啦)

 

回程搭計程車到交流道搭和欣

這次搭到的和欣是三排座

沒有按摩 沒有大椅子

不喜荒(QQ)

雖然有比較便宜

但是不好睡

一上車我們也是累到睡著 但是 卻一直醒來

因為不好睡QQ

回到台南到很快 三小時就到咧(三點半到六點半)

到北門路逛逛買東西 去吃大亨牛排^__^

然後 就騎晡晡回山上了(九點)

 

頭跟身體分開了 嗚

因為太累了 嗚

我覺得是因為那個回程的和欣啦

所以我們都累垮了

不過 心裡卻是滿滿的開心

幸福 瀰漫在大家之間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喔^___^

 PS: 其他全程未剪的相片都在我的MSN分享空間中

請大家努力 盡情的去抓相片吧

也請大家分享給我你的相機中的相片喔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