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到了如火如荼的考試季節

想前兩年我的生活過得也是如火如荼

自己沒想到還有勇氣再來一次

雖然也是戰敗 秒數抓緊但卻扼腕在最後彈琴彈錯首

但我總覺得這是天意阿

要告訴自己不強求

「上帝替你關上一扇門 必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去年 跟阿寶在考試前去大甲媽祖廟拜拜

但是我求的很奇怪

我跟媽祖說 ..如果這是我應該走的路 請保佑我考上

但是如果我幫助蘇 會是更好的選擇 那請給我指示 我將努力完成

 

結論是我沒考上

 

所以 我也真的就此投入了種花的行列

雖然蘇總是說我不夠用心 可是 我真的盡力了 盡力了

 

當考試季再度來臨 我看到簡章一份一份的出

我的心裡 有種說不出的奇怪感覺

想到前兩年的準備 觸摸到卻又摸不到的成功

今年是再也與我無關的一件事情 落差很大

 

說真的 是有點失落

但我知道 根本沒準備情況下 只是去浪費時間浪費錢

我不相信考試這種事情有什麼不用念就可以考上的

努力才會有甜美果實 一直都是如此

 

今年好像開了很多缺

各地的

可是再也與我無關

失落的再也與我無關

現在的我 應該做的 就是好好的衝刺我的事業

 

不過 僅此於這樣的失落

不打緊

因為我還是喜歡 不論多晚 奔馳在山路上的 小夫妻 努力向前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