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次出征

就是販售了畢業花束

很難很難的宣傳

應該說 火鶴本身很少人喜歡吧

也應該說 國人對於火鶴的認知 不算多

通常都會在飯店或者是婚禮 甚至喪禮上的花飾看到

所以 嗚 好難阿

如果一個男生想追女生時 送的不是玫瑰而是火鶴 不知道會怎樣

我看天底下會做這種事情的只有我家蘇先生=.=

 

 

終於 經過朋友的介紹 認識 我終於學習了初步的花束包裝

很開心 因為本來一竅不通的我 也開始有了新的技術

不過可惜的是人家要的是向日葵 不是火鶴 嗚

所以 只好借花獻佛 將火鶴運用上來

不過 朋友也說 火鶴屬於單面花 不像玫瑰那類是多面花

所以很少人會搭配在花束裡

變成會有單面的情況

所以經過我亂弄一番後

終於 也包成幾束花束了

 DSCF0205.JPG DSCF0210.JPG DSCF0215.JPG

學習完包裝後 隔天就要上場 晚上就要送貨了

我竟然緊張到睡不著

一大早就醒了 還跟怡君小聊了一下

我包了十幾束花束 花了我大概快八個小時

一開始包的時候簡直不能看 因為抓不到要領

還有整個包裝好後灌水時漏水

才發現少一層

還有修剪包裝紙時 竟然把包水那層剪破

所以又要拆掉重新包

終於 就完成了

DSCF0217.JPG DSCF0218.JPG

配上火鶴 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大家可能覺得配火鶴好怪

可是這可是突破喔

不過火鶴明明單價就比向日葵高很多><

唉 沒辦法 火鶴花束目前還不流行阿

期待它流行那天吧

 

再來是自己亂用的向日葵花束

可愛版喔

 DSCF0223.JPGDSCF0221.JPG

大概傍晚 我們就出發到高雄了

一路上下雨下很大

沒想到上國道十號就停雨了

高雄倒是好天氣

去找世霖一起吃飯聊天 又去西子灣

本來要去吃貝殼冰 結果沒開

只好去吃其他的冰品啦

cats.jpg 

時間到了後 我們就去送花了

這次出貨算成功了

雖然主要的並不是我們家的火鶴

可是 我相信會越來越好

下禮拜還有小朋友的向日葵火鶴

繼續加油前進

謝謝支持^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