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芬在這星期六就要在台東補請婚禮了

身為好姐妹的我無法到場為她祝賀

所以只好送上我親手製作的婚禮小物---糖果甜心火鶴

 

知道慈芬要補請後

我回台南時 就已經去找好了包裝用的套袋跟緞帶

cats.jpg 

我猜想慈芬喜歡紫色的搭配 所以就選了幾種來組合包裝

不知道台南還有哪裡有花藝包裝行呢

下次再找蔡淑去逛逛吧

 

昨天拔好花後

我就自己一支一支花洗過後 再挑選適當的大小

本來套上套袋時 覺得真的很不可愛也不精緻

因為套袋很大 花卻滿短的 感覺很奇怪

左思右想 想到蔡淑常講的"把套袋剪短吧"

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孩>< 但此時卻叫我浪費套袋這真是...

但為了慈芬只好剪了!!!!

 

然後 就把它包裝成這樣

DSCF0430.JPG 

DSCF0429.JPG 

DSCF0422.JPG 

 

火鶴在網路上的花語都是新婚熱情的意思

祝賀上面也有非常好(侯賀)的涵義

本來人家要等我辦婚禮時再用的啦 ㄎㄎ 先給慈芬用了

等我結婚時我也會發一人一支 哈哈

祝賀慈芬嘍^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