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可以回台南好好放肆....喔 不!! 我是指放鬆一下

每每總是計畫著回台南所要進行的各種事情 

就真的很迫不及待的想回家

回家前給菈菈的拍照

睡在箱子裡

DSCF0720.JPG 

睡在我的大腿上

DSCF0709.JPG 

父女倆的互動

DSCF0714.JPG

最捨不得就是菈菈了

還好蘇小強很會照顧小狗狗 哈

以後小孩也靠你了

這次回去的路上 碰到強烈大雷雨 把我這膽小的女生嚇到在車上大哭了起來

因為上國道三號 竟然淹水 且雷雨大到不可思議 把前面路況都給模糊了

加上右側又來一台大卡車飛快駛過 濺起了大水花在我家車上

蘇小強緊急煞車 不然不知道後果會如何

可惡的大卡車們 別以為你們比較高比較囂張

雨天開慢一點對大家都有好處 是不知道小心駕駛ㄋㄧ

還好蘇小強是練過的 其實我一點都不擔心他的技術

可是 就是擔心別人的技術差(老公我這樣講有挺你齁﹚

唉 總之 我心裡真是感慨萬千 好在當時我跟你在一起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一起

如果只有你開車卻遇到這種事情 那我肯定會覺得很難過

 

回到台南 就先送貨 接著跟依蓉聚餐

跟依蓉好久不見阿 一起去吃孚日廣場

短暫的時間真的很不夠用 因為依蓉遠道從高雄來探望我 所以只吃個晚餐就回去了

依蓉強烈不公開相片 所以我私自保留就好啦 

 

好像很久沒回去(其實也不過快一個月 以前大學也沒那麼思家阿) 

第二天一早我就跟媽咪去永康兵仔市場買菜 準備來做泡菜跟壽司

其實行程真的很忙碌 就一個早上 我跑遍了兵仔市 大潤發 北門路 跟東菜市場

其實真的不為什麼 我只是想要做一頓飯給我心愛的家人吃

媽媽說我廚藝進步很多 這是當然我每天都在煮阿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也想煮給你們吃

兩各小鬼也會幫我的忙 不論做壽司或者是泡菜 真是好幫手 哈哈

 

逛街 購物 這是回家的必要行程

但是最重要的也是要跟姐妹聚聚

很感謝蔡淑怡君滷蛋 總是播空來聽我發牢騷

這次我們去購壞堂吃飯 真是一個富麗堂皇的地方ㄋㄟ

不過相片還沒拿到 等怡君上傳再來補相片

 

最後一天 也是最重要的一天

那就是參加國小同學暉宏的婚禮

算一算也認識二十二年

雖然他國小畢業後就去美國了

不過我們一直都有在連絡

這次恭喜他抱得美人歸

很替他開心

 

暉宏請在香格里拉大飯店

場景跟布置真的很棒

這是新娘宜倩

DSCF0729.JPG

暉宏為了婚禮還特地演奏了吉他、薩克斯風、也唱了一首溫馨的歌

記得他國小就學會鋼琴了 所以在場來賓大概有懷疑他不是念化學系 是念音樂系

DSCF0753.JPG

印象最深刻的聽說求婚戒指是他自己做的???!! 我決對相信

改天請教教我尿布怎麼做 哈

 

沒想到還有內定名單上場抽捧花

可愛的嚴小萍就在不知情情況下被拱上台

嘴巴一直唸著 王暉宏死定了你!!!

DSCF0749.JPG

來到這個婚禮 也見到超久不見的同學 大概平均都有好幾年以上沒見到吧

不過大家都結婚了說 真是很不可思議

cats.jpg

我跟嚴小萍是一直有在聯絡的好姐妹

重點沒想到 我們倆個公婆家只離一條巷子

不要怕 嫁來楠梓吧 哈哈 我叫我公婆罩妳~~

 

2.jpg

可惜時間上的問題 我們沒有吃完就要先離席了

出口處的花柱讓我看到了熟悉的花

仔細一看 是我們交貨的那間小熊花店ㄟ

該不會剛好就是前兩天我們送過去的翠綠吧

超美的吧 哈哈

 

DSCF0758.JPG      DSCF0756.JPG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久久

這次回去也有接洽到一間新的花店

感謝二嫂介紹與蔡淑的陪同接洽

希望我們能夠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