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菈菈來到這個世界第45天

從來不覺得 我可以跟狗如此親近

因為我從小到大沒養過狗狗 家裏都住公寓也不能養狗狗

雖然很喜歡小的狗狗 覺得很可愛 可是太活潑我都會害怕

蘇小強原本就有三隻狗狗 但是都是大狗狗了

雖然我適應了跟他們相處 每天餵他們吃飯

但是真的摸摸他們也只敢摸柴犬

哈士奇跟大土狗 我真的敬而遠之

但是這次的菈菈是一個月大就來我們家

我越來越喜歡她 我想 從小相處的真的會不一樣

 

今天外面下著雨 我們整裝後 帶著菈菈到楠梓的動物醫院打預防針

這應該是第二次菈菈出門 第一次就是來我家 第二次就是今天

菈菈很緊張 上車後一直發抖 我把她抱在我的懷裡

DSCF0777.JPG

她還是抖的很大 我也有點害怕

怕是她在我身上解放 我會昏倒

還好菈菈真的很乖 去跟回來都沒有亂解放 只是一直發抖  想必是太緊張

我抱著牠 摸著她 讓她安心 又一直叫她 跟她說話

她漸漸的比較安心 快到楠梓時 她就累到睡著了

 

菈菈依靠在我的手上 快睡著了

 DSCF0783.JPG

硬撐的結果還是睡著了

DSCF0784.JPG

現在的菈菈很喜歡咬我們的手指頭跟腳趾頭

重點是她咬人超痛的

有狠勁~

DSCF0788.JPG 

 

到了寵物醫院 菈菈一進去就開始大發抖

因為醫院裡還有另外兩隻狗

我猜想他們是不是有什麼感應 因為其中一隻狗好像病情滿嚴重的

菈菈開始發抖 我也覺得很害怕 不過菈菈非常勇敢 打針時都沒有叫

原來動物還有動物手冊ㄟ 打預防針都要記錄 根本跟小孩沒兩樣

我一直問醫生問題 連她肚子很大我都問

醫生說我餵太多了 因為我都怕她吃不飽阿

但是醫生說 這年紀的狗狗通常都不知道飽 如果吃太飽反而會有腸胃問題

很多問題後來經由醫生介紹跟解說 比較安心了

菈菈打針完後 我們就回公婆家吃飯

菈菈則是開始一直睡一直睡 非常疲憊的一直睡

我還以為他怎麼了 更是擔心(我真是各愛操煩的媽媽)

結果一回到家裡 就回到過去那個恰北北的菈菈

讓我鬆了一口氣

希望菈菈快快長大唷^^

DSCF07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