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號 跟公婆約好慶祝父親節了

這天晚上要回楠梓一同吃飯

但是還是要把工作先完成

早上趕完內銷出花後(12點)吃完飯整理好又出發到台南送貨

送完或 又到醫療用品店訂製我爸的父親節禮物 矯正底板鞋

匆匆忙忙又趕回內門換車 準備到楠梓修理後視鏡兼吃飯

覺得一整天都在趕攤的感覺

 

這天蘇小強跟我說 為了彌補我上次沒有逛到夜市的遺憾 今晚就帶我去逛夜市

我們吃完父親節大餐後 就先前往左營新光三越替婆婆買麥味增

這是我第一次到左營這間新開的新光三越

感覺挺大的 而且外表很漂亮呢

DSCF0844.JPG DSCF0843.JPG

麥味增是婆婆喜歡拿來料理的食品

我一直誤會以為是跟普通味增放在一起

後來找不到 只好詢問服務台

沒想到人家可是有專櫃的ㄋㄟ

逛了一圈B2 很多很多人 而且超多麵包蛋糕跟料理

好幸福的感覺 加上非常涼爽的冷氣

走在裡面的我心情非常之大好

步伐雀躍的跟蘇小強講說"我真是太愛這種感覺了"

蘇小強卻認真的跟我說"老婆,那就好好努力賺錢,以後在這附近買房子,你就可以天天逛了"

笨蛋喔 這種地方怎麼可能想天天逛阿

新光三越在我台南家那邊開不知幾年了 我也沒有天天逛阿

這是一種FU 一種FU~

我只好笑瞇瞇的跟蘇小強說"所以老公你要加油讓我過好日子唷"

真是兩個做白日夢的人 哈

DSCF0847.JPG

後來就去逛後勁夜市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開始痛起來了

可能是在山上久了 夜晚山上很涼 尤其是午後雨過後 晚上簡直會冷

涼爽久了回市區都會不適應

大概是覺得很悶 加上穿牛仔褲真的好熱喔><

簡直懷疑我中暑了(夜晚中署=.=?")

所以這是我逛過最痛苦的夜市經驗

逛沒幾條我就想回家了

而且我心裡一直想著我的菈菈還沒吃晚飯ㄟ

頭痛加持下 很想飛奔回內門

 

回到內門後 菈菈可能是被關一整天 瘋了

因為今天真的沒時間陪她玩

出來後極度焦躁 亂闖 在箱子裡甚至努力想爬出整理箱

沒想到就這樣讓她爬出成功了 並且摔出來

我想 是這個時間 讓她獨立了

雖然很不忍心 畢竟也習慣他一起在房間睡了兩三個禮拜

半夜總是起來抱她出來尿尿 跟她玩玩再睡

知道這晚是最後一個晚上 我還在睡前跟蘇小強講 我還依稀記得 菈菈第一天來家裡的那晚

嗚嗚嗚的那種聲音 好難過

現在讓她獨立到外面 她還不到兩個月大 還真有點不忍心

 

其實外面狗籠 公公跟蘇小強早就搭建好了

是我一直覺得 她還很小 怕自己一個人在外面會害怕

今早終於還是把它送出去了

她還會緊張跟發抖 更是有點不知所措

看不到我時 更是會嗚嗚嗚的叫著

我會在房間的窗戶叫她 她就會興奮的跳著

不時的我還是會偷偷看她 就好像送自己小孩上幼稚園一樣

我終於理解媽咪的心情了 那種擔心與不捨

真的很令人難受

給大家看菈菈的新房子

DSCF0848.JPG

我想搭建地中海風格 可是我現在沒時間幫她設計

狗籠是以前的 外面的是現在去添購的 要讓她有更多的活動空間

等她再大一點 就要讓她自由在家裡庭院奔跑

這是我們對她的期望

但現在真的還太小 還是得保護一下她

我準備好底板 只是沒時間裁剪

DSCF0855.JPG 

我還是放入她的布 讓她有安全感

她一開始還不太敢踏入 很緊張很害怕

DSCF0850.JPG 

後來為了讓她更舒服

我就幫她把布攤平 加了另一塊布 更舒服

剛剛(晚上十一點)去外面偷看她 現在的她 也已經會趴在上面睡覺

DSCF0851.JPG

親愛的菈菈 媽咪沒有不要你喔

只是你已經長大了 媽咪要你學會獨立

媽咪還是好愛好愛你

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