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二年幫蘇小強慶生

生日雖然沒什麼大不了 但在這麼忙碌的生活裡

生日就成為一個很好休息的藉口(哈~)

不過因為正在趕出花 加上公婆在家 也不敢太放鬆

早上依然勤奮的出花 晚上再來小小慶祝一番

 

沒想到公公今天帶同事來家裡釣魚

在未告知的情況下 我們也突然得知 中午要上308吃飯

真是討厭蓬頭垢面下出門

不過一路上欣賞美麗的山上風景 也覺得心情開闊許多阿

DSCF0888.JPG

我公公是個非常好客的人

三不五時就會有人來家裡拜訪

我從不習慣中也漸漸快習慣了

不過能夠出遊吃好料我一定是跟隨到底的

又來到308高地 我們家還是鍾情這間忘憂谷

蘇小強在搞笑~

DSCF0891.JPG DSCF0904.JPG

我的頭髮真是亂到一個不行了說

這裡之前就來好幾次了

最喜歡吃他們的雞湯

因為山上都是放山雞 肉質Q 湯頭鮮美 超好吃的

這裡也設有免費的卡拉OK

我婆婆的好歌藝一定會唱上幾首

可是 沒想到我公公婆婆竟然跟我說"你也上去唱一首吧"

啥毀阿~~~人客還要吃飯ㄟ 我不希望造成人家消化不良說~~

我婆婆希望我唱非常女

那更是不得了 我不想形象從此破滅

我在家裡鬼叫也就算了 來到山上還要鬼叫給別人聽我就不習慣

我只想乖乖在旁邊聽歌 看風景 拍照就好 哈哈

DSCF0913.JPG

難道是公婆有記得今天是蘇小強生日嗎??

中午就這樣吃了一頓大餐

 

晚上公婆回楠梓後 我跟蘇小強就去旗山晃晃

其實晃了兩年了 真的有時候還不知道要晃啥咪

夜市也就這樣而已 雖然我們心裡都知道 可是就是喜歡兩個人一起出去晃晃嘛

蘇小強不愛吃蛋糕 但是我超愛

我堅持想買蛋糕 可是蘇小強堅持不吃><

所以最後只能買了一塊我愛的巧克力慕斯切片

還跟店員要了一根小蠟燭

隨後我們還去買一點宵夜 就回家了

 

很平淡的 我們沒有吃大餐 因為晚餐婆婆有煮愛心料理

且中午就吃過山產大餐(雖然原因不一樣)

我還是想要盡一份心力為蘇小強慶生

畢竟 蛋糕這檔事情太重要了(分明就是自己想吃><)

DSCF0933.JPG

只有一塊給我吃的蛋糕 跟兩杯不知名飲料 還有一個大亨堡

還有我愛的歌聲 哈哈

蘇小強許願~ 我還是很好奇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DSCF0937.JPG

雖然現在很忙 很累

雖然沒有去吃浪漫燭光晚餐之類的

雖然我很懶惰 很愛睡 又愛吃蛋糕麵包

可是謝謝你的陪伴

你的不嫌棄 跟你的寬容 讓我覺得很幸福唷

請繼續努力下去喔 哈哈

DSCF0940.JPG 

晚上 竟然還接到公婆打來祝賀的電話 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也覺得挺溫馨 畢竟現在的人 親子間長大後還會說生日快樂的很少了

 

最大的幸福 就是逛逛後 可以兩個人看喜歡的影片

話說 每晚都在看素還真 他真是一個厲害的人

但是我還是滿喜歡葉小釵跟兵燹跟天忌

唉唷威 我喜歡的角色好跳痛喔><

後面純屬虛構 報告完畢^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