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南兩天半 吃了不少東西

星期天是二哥二嫂的固定休假日 也幾乎是我家固定出遊日

二哥帶我們去吃春田燒烤

DSCF1108.JPG

基本上發現我家還滿常吃燒烤的ㄟ

因為我二嫂喜歡 而且妙的是 我二哥並不敢吃牛肉與海鮮 應該說 他幾乎很少東西敢吃

但是疼老婆跟家人 幾乎都會帶我們去吃 但是自己一個人就吃他敢吃的而已

例如 只吃 黑輪 香菇 跟小熱狗=-=a

2.jpg

這間的東西選擇還算豐富 只是因為我不懂到底何時烤熟 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熟ㄟ 哈

基本上跟野宴的模式差不多

cats.jpg

也有可直接食用的生蠔 還不錯吃

話說今天最恐怖的事情就是張小杰的臉出現青光 

我們猜是因為他點的眼藥水的關係

可是也太恐怖了點 眼睛上下通通變成青綠色 慢慢延展到連嘴巴四週都有

大家看到都嚇了一跳 紛紛問他有沒有不舒服

但張小杰蹦蹦跳跳說沒事情 連服務生都以為他化妝

相片很不明顯 現場看超青綠色的

DSCF1089.JPG

不過小孩吃不多 後來張小杰幫大家拍了好多相片

小杰拍 二哥二嫂張小翼

DSCF1083.JPG

爸爸媽媽我跟張小杰 我爸也太搞笑了點吧

這張是張小翼拍的 我訓練的手下不錯吧

DSCF1084.JPG

 

張小翼變好高喔 真不可思議他才要升二年級

DSCF1112.JPG    

可愛的還是張小杰 要上大班嘍

DSCF1106.JPG 

回程路上我跟他們講布袋戲的故事(霹靂狂刀) 他們竟然也愛上了

到底是我講故事的功力太厲害還怎樣

海賊王跟霹靂布袋戲深植我家小孩的心了

看來我很適合當宣傳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