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蘇小強約好 想請爸媽吃美食

本來想去品田牧場 竟然週一訂位還客滿

想來想去 後來決定去吃築地壽司

 

這間壽司店 在台南算高價壽司店

每次回台南經過 都覺得客人好多 雖然店面很小 可是誘人的壽司總是好像在招喚我

我爸爸跟蘇小強都很愛吃壽司 我也超愛

所以決定了去吃築地壽司 其實我心裡還滿感動的 哈

前一天晚上 我就上網查詢好所有的推薦菜色

因為價格實在有點貴 一定要點好吃又不失此行的餐點

我們到達時是中午十一點 怕客滿所以提早用餐時間到

所幸店裡還有位置

DSCF1117.JPG

因為帶了兩個小孩 所以服務生貼心的送上幼兒餐具

不過張小翼看到時有點傻眼 大概覺得自己已經不需要這種了吧 哈

DSCF1122.JPG 

首先是媽咪點的手卷 但其實這是送錯的餐點

因為手捲我有特別指定要鮪魚沙拉的手卷

如果沒有指定就是蘆筍的手卷

送上的就是蘆筍的 還好還沒吃 服務生馬上替我們換一盤

DSCF1121.JPG

綜合生魚片(鮪魚鮭魚旗魚)200元

店裡主打的魚類好像是鮪魚跟鮭魚

生魚片非常新鮮 只是量很少啦 光是張小翼就可以吃掉一盤了 

店裡的哇沙米非常嗆辣 很不錯

DSCF1120.JPG  

很多小魚乾的味增湯 20元

口感很濃郁 不過媽咪覺得太鹹了 但我們都覺得很好喝

 

DSCF1130.JPG

總匯壽司 300元

聽說好像是最左邊的壽司各一個

DSCF1126.JPG

大綜合壽司180元 跟總匯壽司有重複到

這些都是吃粗飽用的啦 哈

DSCF1128.JPG 

豆皮壽司80元

這是為了張小杰點的 因為他喜歡吃豆皮

而且他也不能吃生魚片的握壽司

 

DSCF1133.JPG

什錦散壽司(3XX元)

因為是隱藏版 表示菜單上沒有 要到現場去點

話說這道真是太美了 把所有的生魚片全部拼鋪在醋飯上面

也是經由網友推薦的一道餐點

是我點完菜單後 熊熊想起再追加的

食用時將金桔汁擠在生魚片上面 味道真的很讚喔 

DSCF1132.JPG 

噹噹噹噹~~~~~~~~

超超超推薦的來了

比目魚緣側壽司(6個360元 可單點)

這道也是網友大力推薦

上面已經灑上海鹽調味 所以可以直接食用

超超超軟 入口即化 超讚的

連我媽咪都直呼 "金豪甲"

超推薦這道的

DSCF1134.JPG 

生干貝壽司(6個270元)跟海膽壽司(1個100元)

此趟為了給蘇小強加油打氣 特許他一個海膽壽司

每次看到日本節目 蘇小強就會直呼海膽壽司好讚阿 海膽壽司好好吃ㄚ

但是那不是我的菜><

而且海膽壽司一個就要一百ㄟ 要我的命喔

可是這次真的特許他一個海膽壽司 雖然我有小小吃了一口

味道就是冰冰涼涼的 沒有我想像中的腥味

大概我還是沒勇氣去品嚐吧

不過生干貝壽司也挺好吃的

DSCF1135.JPG

噹噹噹 這是我的最愛 炙燒鮭魚腹壽司(6個300元)

我吃生魚片 最愛就是鮭魚

總覺得有一種很甜的口感 我超愛的

這道炙燒鮭魚腹是我心中必點的餐點

那濃郁的香氣與口感 唉唷威 我不會講啦 超讚的 油脂很豐富 卻不油膩 我愛死它了

DSCF1136.JPG 

這道是炙海膽鮭魚腹壽司(1個100)

我幫爸爸點的 因為爸爸一直很想吃海膽壽司

但聽說不久前 去某大賣場買海膽壽司 吃了有點害怕(大概有腥味吧我猜)

所以當我要點海膽壽司給爸爸時 他一直說不要不要

於是我點這款給他嚐嚐 鮭魚腹上鋪了海膽喔 沒想到爸爸直呼 好吃ㄚ~~

DSCF1137.JPG

媽咪 躲起來的小杰  我跟蘇小強

DSCF1141.JPG

爸爸 小翼

DSCF1142.JPG

張小翼真的很有口福ㄟ 因為他很愛吃鮪魚生魚片 這麼小就敢吃生魚片 真的很不簡單  

DSCF1146.JPG

至於張小杰 只能玩豆皮壽司 哈哈

DSCF1152.JPG

吃了這麼多的料理 其實挺飽的

女生吃ㄧ定飽 但男生可能就是吃味道的

沒辦法 我有預算的 希望下次存多一點錢再帶爸媽來吃個過癮

一項心願完成

我的心願就是能夠賺錢 存錢帶我爸媽吃好料的

現在還沒辦法有那樣的能力 都只能夠讓爸媽跟哥哥請客

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 我們一定可以的

這次讓爸爸媽媽吃得很開心 我心裡真是替自己跟蘇小強感動

請繼續加油 蘇小強 請加油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