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幸運的一天

一早起來工作到中午結束後

公公拿了一個禮物給我們

是公公之前說要買給我們的外套

因為冬天要來了 怕我們冷(蘇小強才不會冷吧 冬天都穿短褲短衣的 到底哪裡看出他會冷=.=)

DSCF1233.JPG 

打開後像睡袋一樣

DSCF1234.JPG

原來是登山款式的外套

仔細一看 應該是很保暖的外套

聽婆婆說是很好的外套

但是我好想要有機會去玩的時候穿喔

嗚 在花園裡穿再好的外套都多餘啦

期待蘇小強快點賺錢錢帶我出去玩吧

不過一對的外套我喜歡 哈哈

DSCF1235.JPG  

下午蘇小強說要帶我出去逛逛

雖然下著毛毛細雨 可是我們就這樣開著貨車到旗山逛了一圈

想吃的肉圓 沒開 真的是逛了一圈後 決定買一大杯珍珠奶茶一起喝

於是 我們去一趟旗山 晃了一圈 就為了一杯 珍珠奶茶 哈~

 

別覺無聊 這是幸運的開始

因為下午就要進園區拔花 因為臨時接到訂單 非常的開心

我拔了客戶要的花後 決定今晚就送貨到台南

蘇小強說 送完貨我們就去逛逛

又可以逛逛真是太開心了 所以我們吃飽飯後 就到台南去送貨

台南天氣晴朗 風涼涼的 雖然山上更涼 但我跟蘇小強一笑 果然是秋天快到了吧

送完貨 回家一下下 看看爸媽跟小孩 才發現都九點了呢

然後就騎著摩托車往花園夜市去(OS: 特地趕星期四晚上送貨還不是為了花園 嘻嘻~)

 

我一直跟蘇小強講說 說不定沒位置停車

但沒想到進去還挺多位置的

所以要避開七八點時間去

蔡淑 知道齁 下次要六點去佔位子 不然就是九點嘍

 

一進去 第一站就看到麻將賓果的攤位

眼睛一亮是因為看到架上有隻哈士奇寶寶

蘇小強很喜歡哈士奇 所以我們決定玩一下 (OS: 好久沒玩了說 YA~)

六局一百 分成我三局 蘇小強三局

不知道為什麼 我第一局就中了一條線

第二局摃龜後 第三局 又連成一條線~~

OH~~第一次 第一次 竟然讓我連中兩條 得到兩隻娃娃

櫃檯妹妹臉都綠了 我彷彿聽到他捶心肝的聲音

因為還想逛夜市 所以先寄放在攤位

於是他給我這個

DSCF1213.JPG

於是最後我決定換了這兩隻娃娃

有沒有人知道右邊那隻是什麼阿

我一直對她很好奇

蘇小強說醜死了 感覺很怪

可是我就是覺得她很好摸的感覺阿 很適合抱抱 ㄎㄎ

DSCF1232.JPG 

 從花園夜市出來後 我心裡覺得今天真是太幸運了

難道是神明用錢幣丟我頭之幸運開始發威了

於是就跟蘇小強說 我要買大樂透!!!

但是都晚上十點了我要去哪生大樂透

這時我才發現我對台南的店家真的很不熟=.=

好不容易繞回我家附近那間 人家已經休息了...

唉 只好說 人要惜福與知足

話說今天新聞有報導 中頭彩那位是因為家裡看到錢鼠(新聞如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02/4/2c8mv.html

但是我前兩禮拜也有在工作是看到一隻"老鼠"

不過看到的情況是他把我家紙箱咬到都不能出貨

於是一氣之下只好把它放生了

如果那時買樂透不知道能不能中個兩百=.="

後來我們又直奔青年路吃大腸麵線(介紹請看下一篇)

DSCF1216.JPG 

好滋味ㄚ好滋味

心滿意足後 就踏上回家的旅程!!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

最後經典是在龍崎跟內門快交界處

看到一處很遠的夜景

DSCF1225.JPG 

有沒有這麼遠~~~

可是 真的 表示 我家離繁華市區真的很遠~

但是夜晚的風真的很涼

山上的空氣很舒服

看到遠處的夜景

表示我們又回到家了

今天真是豐富的一天

雖然很累 可是很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