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一次選舉時回台南的紀錄

打電話跟阿君問聚會的事情 但阿君說要上班

但沒想到剛好我回去這禮拜阿君晚上有空

於是乎就跟阿君約了聚餐

阿君推薦"檸檬辣椒"這間泰式料理餐廳

從以前到現在我還沒吃過泰式料理說

所以還頗期待的(因為本人很喜歡太妃公寓的泰式酸辣鍋)

這間檸檬辣椒位置在新天地那邊 85度C與中華電信中間的巷子進去就會看到

也就是以前的3A2式啦(那年有去聚會的知道齁)

 

一進去 裝潢架構只有改變一點點 但是木板地的舒適隔間還是一樣喔

DSCF2119.JPG

一坐下 阿君就跟我解釋點餐方式

這邊有分成兩人餐 一人兩百五(好像是)

還是三人餐跟四人餐

也有單點

如果是兩人套餐 會有菜色讓你挑

也就是三樣菜 飯跟甜點讓你挑

我們除了點兩人套餐外 阿君還用禮卷加點咖哩雞跟酸辣魚

 

餐點未上 阿君就立刻跟我說 這邊的冰很好吃 一定要吃

而且是吃到飽的啦 我是指冰淇淋吃到飽

於是阿君就去幫我舀冰了

有好多種口味

DSCF2094.JPG DSCF2095.JPG

DSCF2097.JPG

阿君非常非常推薦榴槤口味

DSCF2098.JPG

可是我本身不愛 雖然我有吃ㄧ口 可是自己覺得很像西藥房的味道><

但是喜好榴槤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吧

眾多口味我只愛吃巧克力或香草 咖啡而已

DSCF2101.JPG

阿君還貼心的先到85度C點咖啡了

DSCF2102.JPG

這邊的擺設跟用具都很用心 也很精緻 我很喜歡

雖然我沒吃過泰式料理 可是就按照他給的餐具來享用吧

餐盤

 DSCF2103.JPG

第一道上菜 我們選的是蝦醬高麗菜

吃起來就是有調味過的高麗菜

還OK的口味 因本人不愛吃炒的高麗菜 所以不能做參考啦

DSCF2104.JPG

特殊的器具 感覺就是要拿在手上跳舞了

DSCF2106.JPG

裡面是兩人份的白飯 好像是香米唷

DSCF2107.JPG

再來這道我好愛

沒吃過的 第一次吃的叫做大薄片

酸酸甜甜辣辣的口感我超愛的

應該是豬肉薄片 非常下飯 相信夏天吃是很清爽的口感

歐 我超愛這種口味的啦

DSCF2110.JPG

這道是椒麻雞 應該是雞腿肉來做的

外皮炸的酥酥的 裡面也很軟嫩

重點是他的調味 也是有點酸甜辣這樣

也很好吃

DSCF2109.JPG 

我們點的菜就是以上三種 加上香米

阿君用優惠卷又點了黃金咖哩雞跟酸辣魚

黃金咖哩雞我超愛的

因為本身愛吃咖哩 也愛喝咖哩(湯頭讚阿)

黃金咖哩很濃順 不會太辣 也不會太嗆

裡面的雞腿肉非常軟嫩 我超愛阿

聽阿君說他之前點綠咖哩雞 就比較嗆辣一點

不知道 我沒吃過 不知兩者差別

DSCF2113.JPG

可把咖哩湯汁淋在飯上 好吃

或者直接喝(我就是這樣)

總之我都好愛ㄟ 真是中了咖哩的毒

DSCF2122.JPG

酸辣魚 感覺泰式料理的醬料就是上面那一團紅紅黃黃綠綠的 都差不多

這道魚我吃比較少 因為它是炸過在淋上酸辣醬

本身不愛吃炸的魚(為啥不是清蒸阿...殘念~~)

DSCF2114.JPG

就這樣 一桌滿滿好料 天ㄚ 我們才兩人ㄟ  阿君這樣我們怎麼吃得完啦><

DSCF2111.JPG  

阿君二話不說馬上替我服務 幫我盛飯

DSCF2115.JPG

搞笑的阿君

DSCF2117.JPG  

沒辦法 我們都是走這路線的

DSCF2118.JPG  

餐後還有甜點 一人一份

 好像一種是芋頭西米露 一種是紅豆...忘了名字了

(因為 認識我就知道 我不敢吃芋頭跟豆豆類啦><)

DSCF2126.JPG

這樣吃下來 超級撐的啦

這樣的菜色應該三四個人一起享用差不多

看隔壁桌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用餐

我真的還滿喜歡這間餐廳的

除了環境讓人覺得很精緻外

餐點真的擄獲我的心...(黃金咖哩雞 大薄片 等我 我下次還要來吃你們阿...)

不過附帶一提 當我們要離開餐廳前 去上洗手間(當時晚上九點左右)

竟然 洗手間一帶很黑暗(可能是那邊沒有桌次吧 所以電燈有關掉)

雖然洗手間也很美 可是外面通道沒有燈 也找不到開關

讓我覺得好不酥胡阿..><

一間好餐廳 洗手間絕對是重點阿....

我想是因為我們呆到很晚的關係

除此之外 餐點真的很不錯ㄚ

喜歡吃泰式料理 或者是喜歡咖哩雞的朋友

推薦給大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