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看別人的部落格 推薦一瓶我從來沒聽過的品牌的卸妝產品(其實應該是我的訊息落伍啦)

其實我很少用卸妝產品 因為懶惰...歐 不 是因為我皮膚敏感

以前用過DHC跟植村秀的卸妝油 是都很好用

可是 醫生說過我是不適合用卸妝油產品的人 用一陣子就開始產生皮膚不適的問題

說到底 就是因為我是敏感性膚質啦><(翻桌..........)

所以我都只有洗臉、然後噴絲瓜水而已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 開始冒痘痘

不管是三八痘或者是七星痘 都有我的份

冒痘就算了 還能夠乾到鼻頭脫皮

逛網站剛好看到有人推薦這款ERH 白夏菊卸妝露

 

也不知道自己在心動啥

第一 看到卸妝"露" 就覺得安心了一半

第二 看到網站介紹的主要功效:
無油卸妝---大分子雙立體結構乳化劑,精準乳化粉底彩妝。
抗壓舒緩---有機白夏菊萃取(Matricaria maritima)
抗癢退紅--- Phytotal AI (小米草、香蜂草葉、辛夷芽胞)
提升肌膚的耐受力,減少發紅、抗刺痛感、抗搔癢感。
(以上取自yahoo購物網站)

 第三 任何膚質及雷射術後皆適用...

 

我就想 就是它了 為了我未來的臉 於是就給它訂下去了..........

很快的 才三天吧 我就收到郵差的包裹了 很開心說....

DSCF2160.JPG

打開後有三種東西 一個就是我訂的卸妝露

一個是試用包

一個就是卡都露估..產品目錄介紹啦

DSCF2161.JPG

DSCF2166.JPG

我訂的是150ml

很特別的是它的頭是可以轉的

往右轉是關閉 按都按不下去 往左轉才是打開

這樣對於外出攜帶都好方便 不怕不小心誤按 

DSCF2167.JPG  

這個試用包是凍齡精華液

打開後是黃黃的液體 感覺吸收很快 塗抹一點點就可以塗滿全臉

很快就吸收 不黏膩 很愛阿

可惜試用包容量只夠我用三次到四次

DSCF2162.JPG 

重點是我為什麼要跟姐妹們推薦呢

因為我發現 我的皮膚變好咧...

除了卸妝完 洗完臉後 感覺就是很清晰 感覺有點涼爽的感覺

大概是在呼吸嗎??(我很會幻想)

然後上保養品後 吸收很快 臉也不會油(以前塗乳液都超會油的)

現在用了一禮拜半 今天下午有上妝出門 晚上十點多回家要洗澡時 發現整個臉很細緻 沒有出油!!!

而且毛孔有縮小

我想該不會是我有認真洗臉跟塗保養有關吧?

不管怎樣 我現在滿愛這罐的

今晚還把這罐跟蘇小強分享

阿 終於三八痘跟七星痘都消下去了

很開心阿............

也跟姐妹們分享喔

 

我在這裡訂購的..http://store.pchome.com.tw/erhgroup/M06369987.htm

我開始滿注意這間醫美(ERH)的產品

有人用過的也請跟我分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