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問我卸妝能力到達何種程度

所以我來幫大家試一試

首先我找到的是我所有化妝品裡面最難卸的產品

DSCF2253.JPG 

抱歉 有點虛..=.=

因為現在不用睫毛膏的產品 不然我就幫大家試了><

唯一找到的就是skin food星鑚眼影筆...

目前手邊有黑色、紫色跟白色

這次使用黑色跟紫色給大家參考

 

這個產品我不常用 只有大場面才用到呀...

眼睛的部份 又要怕搓揉過度有皺紋 又要怕滲到眼睛不舒服

之前我都用 萊雅的 溫和眼唇卸妝液

DSCF2271.JPG

每次看他兩層顏色飄來飄去心情就很好

它也很好用 算是我畫眼妝的必備品

可是他對我而言還是有點油 而且卸星鑚這款眼影筆時 都會有好多亮粉黏在眼睫毛上

搽都搽不掉 (有眼影眼線時我都卸兩次)

到隔天家裡小孩還會問我 為什麼我眼睛亮亮的...

 

畫上兩團來比較一下

DSCF2255.JPG

按一次白夏菊卸妝露

它是透明的唷

DSCF2259.JPG

忘記加水就塗抹 我塗大概二十圈

DSCF2262.JPG

加點冷水(今天山上下雨 是冰水><)塗抹就暈開了

對了 我想用在臉上時 我還是會用微涼溫水來使用

果然加水下去就整個化開

DSCF2263.JPG

沖水 就乾淨咧

而且我有仔細給他看 沒有亮粉 沒有亮粉 沒有亮粉~~

不知道是不是眼睫毛才會卡亮粉??

可是這樣實驗下來 好像真的挺不錯的ㄟ

 DSCF2265.JPG

以上 實驗完畢 有問題再留言給我吧

謝謝大家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