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8日)是好姐妹咪卡的婚禮

因為場地辦在桃園的晚宴 所以 趁此機會 想要提前上去看一下慈芬

自從慈芬婚禮過後 我就沒再見過她了

雖然我們時常還是會有電話聯絡

但總是很期待見面的時刻

 

出遠門最不方便就是從山上下山跟回山上這個問題

還好寒流已經過了 天氣很好

一早我跟蘇小強從內門出發 準備搭十一點半的火車前往中壢

久違的火車站 真的很懷念

想當年 總是兩禮拜前網路訂好車票

然後只有幾班直達車可搭

每次都是第二月台的第二車廂

都可以看到很多同行的同學

 

今天北上是第一月台

周末人潮特多

DSCF2312.JPG

從山上下山 真的時間很難拿捏

買了正宗排骨飯當午餐 但本來還想繞去學儒隔壁買八方雲集的

還好沒去買 因為到火車站剛好只剩下七分鐘..

DSCF2309.JPG

搭上舒服的自強號

真的有種感慨

這好像也是第一次跟蘇一起搭火車

真的 看著窗外的景物 沒想到 真的時間過好快

DSCF2313.JPG

三小時半 就到了中壢

我就在車上完成化妝這件事情 但是火車行進上真的很難畫

結果 我真的很後悔 我這天化太濃了><

有沒有需要這麼 OVER><

(所以咪卡慈芬 我大濃妝獻給妳們了 真的已經很久沒這樣化妝了說)

DSCF2315.JPG   

因為只有短短一個半小時 所以跟慈芬約在車站對面的肯德基

好久不見的慈芬

我看到他的肚子 真的是讚歎 同時覺得有點害怕...

DSCF2325.JPG

害怕是因為 慈芬是我第一個摸到大肚子的人(小寶寶 乾媽摸摸 乖...)

但是我好怕 慈芬的肚子撐的很大 因為已經八個多月了

生命之驚奇與美妙

跟慈芬談論著婚姻與孩子 真的 母親太偉大了

DSCF2328.JPG

我們一起走到慈芬家 找慈芬姐姐

在大樓下的合照

DSCF2330.JPG

DSCF2332.JPG   

本來預計搭火車轉公車到婚宴現場

慈芬姐姐很貼心說要借我們車去

可是我們並沒有要回中壢搭車

所以後來是姐姐跟慈芬跟我們一起到桃園

她們再開回來 真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也好家在有慈芬姐姐的幫忙 所以我們順利在六點前到達現場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小時多的相處時間

卻覺得滿滿的歡喜

慈芬 要好好保重 願你與孩子平安喜樂

期待下次見面的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