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N天前我跟蘇小強帶婆婆到COSTCO逛逛

婆婆果然大刀闊斧的買東西

那天很特別的是賣場有在賣松露巧克力

而且每人的籃子裡幾乎都有

但是那時我真的不以為意

心想:「巧克力嘛,想吃隨時都馬有,而且一次要買那麼多,哪吃得完!」

加上婆婆在旁邊 怎樣都得忍耐 雖然婆婆一直說 想吃就買啦

可是 我怎麼可以就這樣給它拿下去呢

 

回來後幾天 到同事家商談事情 同事拿出一小包巧克力請我們品嘗

說這是COSTCO的限量松露巧克力

他剛好搶到最後一包 本來現場有妹妹跟他哀求可不可以讓她

可是因為妹妹叫他叔叔而不是哥哥 所以他心情不好就沒讓了(以上題外話~)

我吃了一顆 吃起來粉粉的 然後巧克力開始在嘴中化開~~

我覺得還好 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那各粉粉

所以我只吃ㄧ顆就作罷 反倒是對旁邊那個巧克力夾心很喜歡 一連吃了三個

 

回到家後 蘇說 松露巧克力好好吃

我回想起 還好吧~~

可是蘇說 那入口即化 又不會太甜 感覺就是很不錯的巧克力阿...

興起我很想買回來再吃吃看的慾望

 

後來再去 竟然就沒有

問現場工作人員 說那個產品很搶手 一擺上去當天一定被搶光

這樣一講更興起我的奮鬥慾望

我開始每天打電話每天打電話問客服

可是每天都沒有每天都沒有...

這天 我們家剛好要拔花 我就沒有打 想說不會那麼剛好來啦

隔天 我再打時 小姐說..:「昨天有上架 已經賣完嘍~~」

我的心情 只有打雷可以形容

無法相信這種都可以中樂透的機率 就這樣讓我錯失ㄧ次的機會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於是我又開始每天打電話的行動

終於 今天中午送完貨後 想說來打電話去COSTCO問問松露巧克力今天有沒有來

結果小姐竟然說「有喔 現在賣場有貨」

害我突然飯用狼吞虎嚥的

蘇本來下午要噴蟲藥 也快速的解決一個園區後出門 因為我們在山上阿 路途遙遠QQ 

 

終於飛奔到後 我看到走出COSTCO門口的人們人手好幾盒 我都快哭了

並且在車上大喊:「把我的松露給我交出來>< 不准買我的松露~~」

一進去衝到二樓 看到一整塔 開心的都快尖叫了

(重點是拉推車出手扶梯的阿伯還對我說: 「看你那麼興奮應該是要買松露巧克力 快點去搶~」 我看來有這麼期待嗎) 

後來就拿了六大盒 因為主要是拿來當聖誕節禮物

DSCF2390.JPG 

好興奮阿

就這樣 也不敢多逛 快速趕回內門

途中還到另一個學校 送給我以前的搭檔老師

她接到後非常開心 因為她很喜歡吃這款的巧克力 可是她在南部找不到 總是託人從北部買

所以我跟他說 到COSTCO買就有嘍

 

COSTCO賣的一份是兩盒

上次我有看到抹茶口味

可惜今天去沒有看到!!

DSCF2391.JPG

拆開後成一盒 也挺大盒的 很適合來當禮物

DSCF2394.JPG

打開後有兩小包

把它們冰入冰箱冷藏

要吃時 拿到室溫放個五分鐘再吃 更好吃唷

DSCF2397.JPG  

謝謝蘇小強來回奔波的陪我送禮物

看到大家開心的表情 自己也很開心

本來下山時還不會太冷 沒想到回程時超冷的啦

也多虧蘇小強奔馳在風中 一點都不畏冷耶

明天換我陪你去送聖誕禮物嘍

 

2010年的聖誕節 祝大家也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