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拍下的 竟然是紅色愛心 幸運草???

好吧 算蘇小強框我

因為我們倆個根本不知道是不是幸運草

這種植物 我家花園地上好多

簡稱 "雜草"

但是 在這聖誕節的今天

竟然在園區發現 紅色的 雜草...

相信我 它原本一直都是綠色 深綠與淺綠

大概也是為了過節所以穿紅衣(無敵愛幻想~)

 

DSCF2413.JPG

但是 真的好美ㄟ

今天就當他是 愛心幸運草 送給大家~~

 DSCF2411.JPG

前夕 總之 就是一個倒楣

因為 我們倆個在不小心沒有把鞋子放好的情況下

被菈菈的利牙 把我們倆個的鞋子給分"失"了

不只鞋子鞋帶都被咬斷

鞋面也都坑洞不堪

除了她被慘遭我修理之外

只好趁去台南送禮物之虞

跑去買了兩雙鞋鞋..

DSCF2399.JPG  

不是什麼名牌鞋

阿就 兩人互買一雙鞋鞋給彼此...

不過我好久沒穿過這種帆布鞋了

蘇小強則是同一款拖鞋變顏色而已(橘色變紅色 現在又變回橘色)

 

然後 兇手 就被我罰站

DSCF2402.JPG 

不准動!!!

她真的不敢動

不要以為裝可憐我就會原諒妳

唉 可是我就是會心軟阿 ...

算了 原諒妳

聖誕節還是要開開心心的

就當作過新年 穿新衣 穿新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