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夜晚 寒流來臨 山上很冷

原本跟蘇小強討論好要去瑞豐夜市逛逛

但是很猶豫 因為一趟路程真是太遠

且 我們動力不知道在哪(難道是年紀大了

所以 討論到30號晚上 決定不去市區跨年

 

12月31日 早上還去菜市場買菜

打算晚上煮頓豐富的來慶祝度過了這個心理壓力大的一年

終於也這樣過去了 

心裡也領悟一件事情..反正事情總會有過去的一天(與大家共勉之ㄏㄚˊ)

 

下午工作到四點半 把園區的噴頭保養好

總之後來突然決定去楠梓跟家人吃飯(好跳的思考決定 我喜歡!!)

聽說這晚是最冷的時刻

可是為了交通方便 (開車在市區晃會塞車吧@@)

於是真的 我們全副武裝後 騎著我們的小黑 就這樣出發到楠梓

 

很扯的 路上也太多車了

好加在摩拖車可以鑽鑽鑽

我們打算先到大順三路買大手町的生魚片跟定食餐

可是光是這趟路程 我們竟然騎了兩小時

如果開車 都不知道幾點才會到了

 

終於成功的買到了我們想吃的生魚片跟豬排飯鰻魚飯

全副武裝後其實不會太冷 可是就覺得頭跟耳朵有點凍

 4.jpg

在公婆家吃完晚餐 與婆婆一起看完寶石拌飯

就等哥哥下班 一起去吃麻辣鍋

蘇小強哥哥帶我們去吃"辣典"麻辣鍋

說真的 好吃 可是我肚子實在太飽(晚上吃到晚餐已經快八點了說)

只能吃鴨血過癮 其他都無法裝入肚子

2.jpg

哥哥跟未來嫂嫂

DSCF2465.JPG

我跟蘇小強

DSCF2466.JPG

吃完 剛好是十二點

就這樣走出店面時 聽到外面放鞭炮的聲音

於是我們跟彼此說 新年快樂阿~~

就這樣 又踏上我們的旅程回內門

 

路上的風 不是我在講

根本已經無知覺阿...

什麼六度 什麼寒流

我們可是用時速八十在風中狂奔阿...

我一直在幻想 我只是在登山 登山 登山

登山不是更冷嗎 夜晚不是零度嗎

現在還好 現在還好 一點都不冷 我可以的!!!

但是~~~~~~登山的人不會用時速八十前進阿阿阿阿阿>~< 

這種FU~~ 我無法言喻

重點是我是坐後面的還好

根本不明白前座這位老兄到底怎麼撐過去的阿阿阿阿~~

感覺我身邊風的溫度從入山後開始下滑

每高一公尺 感覺風就更冰了點

一路上都沒看到啥咪人

重點是我的眼睛到底有沒有睜開過我也不清楚

 

到了內門 時間才十二點五十幾

天ㄚ 我們才騎快一小時 蘇小強你也太強了吧

總之我覺得活著真好 生命真好

2010年的最後一刻 到了2011 年

真實體會生命的美好 也是一個深刻收穫

我以後不要亂發脾氣 不要亂心情不好 不要亂想有的沒的 不要亂搞憂鬱

如果以後再有這種想法 請在寒流來臨 帶我去時速八十一下

這種珍惜生命的感覺 我想我就會明白 什麼都不重要~~~

 

結果三點多睡 七點又要起來

2011年的第一天 婚宴場特多

大家都開始活絡了起來

我們也因為吃喜宴又忙了一天

學會認真看待每一件事情 都要開心 開心最重要 

也祝賀我每個最親愛的好友們

大家都事事如意 開開心心

我愛你們唷

 

DSCF24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