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不對公仔這種東西感興趣

可能是我家已經有一枚收集此類的狂好者(我二哥)

所以我就放過我的錢包

但是這次剛好集滿三十點小七的點數

就可以換一個聲光公仔

我很俗 我要換時跟櫃檯小姐說 我想要OPEN將(因為 其它將的名字我叫不出來><)

櫃檯小姐說 這是看運氣 不一定會是OPEN將喔

如此這般的遊戲 就換了一個

DSCF2490.JPG

一打開後 拿出一個女娃娃

我跟蘇小強同時驚訝說:「這是啥咪碗糕!」

DSCF2491.JPG 

該不會是瑕疵品吧 我還很仔細的看盒子上所有的將將

都沒有長得像這隻的阿

(可以回去換嗎?????心中的OS)

不過好玩的是 他可以錄音喔 雖然短短的秒數 可以挺好玩的

 

後來隔天再去小七時 才知道

http://www.openopen.com.tw/event/10dream/card.asp

原來 他是新登場的Jolin版啦

真是被我們倆個打敗了

越看越覺得還挺可愛的阿

可惜現在小七沒有再跟橘子遊戲合作了

不然買月卡集點數超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