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昨天 這讓我幸運到極點的一個晚上

爆冷的夜晚 還下著微微細雨

我放著洗澡水 想說先來拖個地等會好好洗個澡

整個大水桶放了將近一半的水我才關掉

拖好地 連衣服都已經脫好了喔

這時發現浴室怎麼還這麼冷 我不是緊閉門窗了嗎

試個水溫 不會吧~~~~~~~~~~~~~~~~~~怎麼是冰水!!

急呼蘇小強救命ㄚ 為什麼會是冰水???

是沒瓦斯嗎?? 不可能 前兩天剛換過阿

那 該不會是熱水器壞了吧(咬手帕><)

我都快哭了 圍著一條圍巾 穿著厚外套 開始踱步 並且大罵這世界真是不公平

住在山上還讓人這麼冷的天氣沒熱水

老娘今天還想洗頭護髮做SPA

一整個夢碎了

 

蘇小強說: 不怕!!! 我們還有瓦斯爐 燒開水吧~~~

燒開水...等燒好都不知道何時了

且 現在是冬天不是夏天啦><

冬天需要熱水 熱水 熱水 不是一點點小小的熱水可以滿足的ㄋㄟ

我又繼續來回踱步 抱怨

此時爐上架著兩個大鍋仔開始燒開水

DSCF2558.JPG

還好還有這麼大的鍋子

用大火全力燒阿..............

可是 一鍋好了的熱水 倒入我的泡澡桶 卻只有那一點點....

(看得到嗎 就那一點)

DSCF2560.JPG 

嗚 怎辦啦 等水到達我可以洗的時候 前面的都涼了

蘇小強說 不會啦 很快就好了

於是兩鍋輪流燒

其實我忘了到底是燒了六鍋還是八鍋

總之蘇小強來來回回替我搬熱水倒到這個大澡桶裡

後來竟然也裝了快一半的水

重點是 超燙的水!!!

原來 熱水器的水 頂多就是手摸起來燙燙的這樣

可是 用瓦斯爐煮的水 可以到一百度阿

所以還可以加點冷水

 

於是乎 我竟然還可以洗澡兼洗頭兼泡澡

而且水溫更勝平日 超燙超舒服

真是有如山中溫泉阿...(自己愛幻想)

不過出桶後 我的腳掌都紅了=.=(感覺被燙熟了)

一整晚腳都溫溫的

看來每天都來燙一下好了 哈哈

感謝蘇小強 揪甘心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