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終於可以約到親愛的好姐妹 大頭來聚餐

剛好怡如時間也OK 所以我們趕緊在早上見面時就打算去地球咖啡吃早餐

兩人一大早七點多就到我家

睡很久的電捲棒終於可以派上用場

捲自己的手都快要澇丟

捲大頭的頭髮很快速就可以弄好嘍

DSCF2977.JPG

我好愛這種捲度喔 不知道大頭喜不喜歡 反正就任我宰割 哈

過年還是要捲捲髮 感覺很有朝氣

大頭真的很美麗喔^_^

DSCF2979.JPG

我們三人都沒去過地球咖啡吃早餐

所以也不知道要預約

運氣很好 到的時候三樓還有位置

可是一進去看到玻璃門上的標識(請勿拍照)

讓我們難得的聚會充滿疑惑 真的不能拍嗎???

不知道是我們太乖還怎樣 真的一直有害怕到

明明隔壁桌都還站起來拍了

於是我們也想 哼 來這裡吃飯是享受 還不能拍是怎樣

所以也是勇敢給他拿起來拍了

吃到十點多下去上廁所時 天ㄚ 整個一樓都是人

好像在等位置的

有 這麼 熱門嗎?????

 

來一張吧 永遠的好姐妹

 

DSCF3003.JPG

2.jpg 

這裡是豐富的早餐提供

有A餐 B餐 價格都是175元

可以選擇它提供的餐點 也有單點

我們都選套餐

看起來真是超好吃的 通通吃光光還意猶未竟

一開始可以選擇牛奶或是果枝或是濃湯

我們三人都選濃湯

DSCF2985.JPG 

其實餐點內容大同小異

不同的是麵包與蛋類

我選的是全麥麵包 跟蘑菇培根蛋捲

全麥麵包超好吃的 很香又很軟 熱熱的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全麥麵包呢

DSCF2990.JPG

這應該是怡如的 他選的的丹麥奶酥麵包 牛奶炒蛋

丹麥奶酥看起來也好好吃 歐

DSCF2991.JPG

大頭的是葡萄牛奶麵包 也是牛奶炒蛋

DSCF2992.JPG

主餐吃完 還有附餐飲料

我覺得飲料好大杯 我跟大頭都選咖啡 味道很不錯

真是一種享受

這是焦糖瑪奇朵

DSCF2995.JPG

我的拿鐵咖啡

DSCF2996.JPG

怡如的熱..........ㄟ.........我忘了 大概是奶茶類吧 哈哈

DSCF2997.JPG

其實吃什麼不重要 喝什麼都很好

重點是有個舒適的地方 讓我們盡情聊天

跟大頭好久才見一次面 總覺得時間不夠 不夠

但是還是得告別 因為 大家都還是要回到工作崗位上 繼續為生活努力

我們白痴的一二三四五連拍

 

 

1.jpg 2.jpg         

親愛的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把工作做好 把感情顧好 把身體養好

我們都要學會正向思考 學會多多看美好事物

我們很努力 也很認真

所以我們的目標就是越來越好

要加油喔

其他的姐妹 大家都還在陪伴家人過年

也希望大家都能夠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話說 我還有下一攤~~~~~~~~~~~  

所以趕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