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就感冒了

然後 突然間 就覺得 手上的痘痘 更痛了

沒錯 我的右手腕上 大概半年前有吧 就長出痘痘

想說他只是顆痘痘 不理他

這樣不理他也不理了半年多

直到最近 他開始讓我覺得 他是一個奇怪的存在

有時候會痛 那種痛感覺那痘痘長出手 抓住四週的神經及血管組織..

尤其像我這種愛幻想的病患

總是想到最差.....ㄟ...

 

於是 蘇小強老想把我帶去看醫生就這樣成行了

這天下午來到義大

同時掛了家醫科(看感冒)及皮膚科(看手上)

 

好吧 結論就是 我的手上 原來那是小腫瘤

醫生說這一般應該都是良性腫瘤

如果擔心 也可以開刀取出

於是我當機立馬 就說我要開刀

而醫生就說 恩 好 那等一下就可以開

啥毀 我 我 我.......歐 好吧

於是就這樣 突然開了個小刀

好加在醫生護士真的很好笑 都一直講笑話

所以輕鬆不少喔

P1000209.JPG

噁心的第一天 ...

P1000217.JPG 

我很勇敢 所以得到一個蛋糕 哈哈  

P1000215.JPG

雖然吃了也不會比較好

可是就覺得感覺比較好

我果然是需要蛋糕麵包的人(外加咖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