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挑婚紗

昨晚又睡不好 今天一早就起床 準備到台南

行程是很匆促的 因為距離的關係 很多東西很想一次搞定

 

到了台南 先準備去台灣銀行開戶

沒想到 卻因為我身份證上不是台南不能開><

後來服務台人員叫我回家拿戶口名簿 要看我爸媽的戶籍

所以我又跑回家拿 但我一路都很生氣 覺得真是擾民的行為

可是又很想開帳戶 只好巴結一點又跑回來開

 

弄很久 終於開好了

中午跑去買家人最愛的 建興國中旁的米糕 還有民生綠園那邊的碗粿

跟爸媽一起享用

等小翼回來 就一起去挑婚紗

 

先陪蘇去做西裝 我根本也看不懂

之後留爸媽跟蘇在西裝店 我跟小翼先去婚紗公司

說真的 我根本不會挑 看每一件 都覺得自己穿不下

後來也是請人員直接幫我挑 再讓我選

挑了兩件白紗 四件晚禮服 但只有一件晚禮服是我穿的下的QQ

幾乎其他五件我都後面扣不起來 阿呀 真丟臉

要改改很大了 哈哈

現場的客人也真的好多 同時間就三組人員在選

果然今年都是好日子嗎??

還好這間婚紗店的婚紗夠多 不用搶

 

我用快速的方式挑好婚紗 之後就快點回家休息(已經累了 齁...)

可是晚上還要跟攝影師討論拍照

我整個人攤在沙發上 有一種迷惘的感覺 我是真的很累QQ

後來想要喝點甜的 所以說要去接小杰下課

蘇就帶我跟小翼用散步的去接他

途中買了一杯黑糖波霸奶 還好比較沒有咖啡因 好喝

 

喝了比較有精神 回家就吃了六顆水餃 和一些湯

混雜著不舒服的身體跟情緒 好累

攤在沙發上繼續看桃太郎 只希望時間過快一點...我快要哭了 因為好累...

突然六點就接到婚紗公司電話 說攝影師現在有空了 如果我有空可以先過去(原本要等到七點半)

很開心的快速前進

 

攝影師很搞笑 也很開朗

談完大概才半小時多 所以我們就可以在七點左右啟程回內門

沿途真是無法講話 也提不起力氣講話

突然想到安瓶忘了帶回內門做保養 哀 真是失策

 

洗完澡 還有點精神

勉強可以打打字 然後哀哀自己很累

雖然哀哀叫也不能改變什麼

可是就是覺得好像比較舒服

但是我真的不想講話 一點也不想...

歐 辦婚禮真的好累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