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產檢 我選擇在台南的婦產科

原本屬意在台南生產 所以打算回台南產檢

經由朋友介紹到了這間女醫生的婦產科

感覺是間新診所 非常的明淨漂亮 感覺不錯

進去後 也做了陰道超音波 更清楚的看到寶寶

P1000542.JPG

醫生測量過後說目前九週多了唷 一切都很正常

寶寶心跳聲很快 手手阿 腳腳ㄚ 在那邊

蘇還一直問"在哪邊" 哈

這時 醫生就講了一句話說:「ㄟ 有個突出物!有可能是男寶寶!」

啥毀 ~~ 不過這時判斷還太早 醫生說 要過一陣子檢查才能確認

但走出診所後 蘇感嘆說:「竟然是個帶把的,我要女兒啦!」

不管是男是女都好 只要健康平安就好了

 

今天還做了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

花了兩千大洋 真的很貴

而且抽好久才抽出的一針筒血 要送去台大做化驗

兩禮拜才知道結果

 

其他就是 抽血驗尿

沒想到 我近日頻尿 竟然是......我的膀胱發炎啦

這輩子第一次膀胱發炎 嚇到我了

話說看醫生前一晚我就起來上四次廁所

醫生說不正常 叫我驗尿 原來是膀胱發炎

所以只好吃藥了

 

一直到領藥包時 我才清清楚楚的確認到

原來這間診所 只有產檢服務 但是沒有接生服務!!!!!!!!

沒有接生服務!!!!!!!!沒有接生服務!!!!!!!!沒有接生服務!!!!!!!!

我有如晴天霹靂阿....

那我到底是為什麼大老遠又來台南產檢阿

 

於是 蘇跟我又決定 回旗山生產了...=.=

 

不過回娘家是快樂的

跟朋友出去逛逛聚聚

跟家人看電視吃飯 聊天玩遊戲

下午大哥還開車載我們去安平繞繞吃關東煮

P1000525.JPG  

感冒的小杰只能在車裏面吃黑輪

P1000527.JPG  

我還帶張小翼去逛寶寶用品

真的很開心

有一整個放鬆的感覺

也比較不孕吐了

而且爸爸煎的肉魚我竟然可以吃了

不然這陣子青菜跟魚我都不敢吃 真不知道該怎辦

 

星期天中午 蘇就來接我了

我們倆個一起去聽媽媽教室

原本出門前 爸爸還問我:「男生甘可以進去?」

我說當然可以ㄚ 很多都是爸爸媽媽一起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

沒想到現場好多人 看到好多大肚子的媽媽

講的課題還不錯 是胎教與美學

也讓我思考很多

課後有訊連臍帶寫的介紹

臍帶血雖好 可是真的很不便宜呢

也要看有沒有能力做這樣的預備阿

所以生一個小孩 真的要花好多錢

永無止盡 真恐怖

不過也拿了好多贈品 很不錯喔

P1000544.JPG  

我很喜歡的就是看到奶瓶跟奶粉分裝盒 還有嬰兒的紗布衣與小毛巾

因為我覺得這些東西好可愛阿

不過回家後我媽一看就說 一整個抽屜都是奶瓶了還帶回來=.=

其實我媽已經幫我留很多起來了 還包括很多嬰兒的衣服和用品

贈品裡其他很妙的是還有蜂蜜蛋糕=.=

還有滿月油飯的廣告盒 不過打開後 竟然是ㄅㄆㄇ字卡  真是太妙了

(害我以為也跟蜂蜜蛋糕一樣有試吃包 哈哈)

 

回家很放鬆

很開心

讓我充飽飽的氣力回內門繼續打拼

要繼續加油^^

(張小杰的新髮型 我很喜歡 哈哈 夠呆 哈!!)

P10005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