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十週又六天

曾經 我以為 我的孕吐期應該快結束了

沒想到 只是從有點噁心 變成 吐出來

只要是剛吃飽 就會想吐 然後只要去吐 當然就會吐出剛吃過的東西

一整天想吐 就會乾嘔 所以常常淚眼汪汪(因為嘔過就會這樣嘛)

所以 很痛苦

 

但是這還不算最痛苦

最痛苦的就是我的膀胱發炎一直沒有好

半夜平均會睡著後先一小時起來後兩小時起來最後可以睡長一點

這週一到旗山醫院檢查 還是依樣發炎

所以繼續吃藥且 要多喝水跟蔓越莓汁

重點是領回來的藥異常大顆

所以 我吃下去後 通常下一個感覺就是要吐

我可以說 這真是個好兔(吐)年嘛??

 

什麼都不敢吃 尤其是魚跟青菜

偏偏卻是懷孕最重要的營養素

醫生說叫我多吃ㄧ點水果來補充

目前最喜歡的食物是豆腐跟麵線(是善化外婆家的手工麵線 只能加沙茶 其他不能加)還有牛肉

最渴望的是黑砂糖剉冰跟茶類咖啡

反而以前很愛吃的蛋糕還好 以前愛吃的現在很多都出局

看來我家小ㄚㄚ很搞怪

回台南時很愛吃清棋的素食早點 對於素食也頗有好感

難道我家ㄚㄚ喜歡素食??

 

脾氣變得異常暴燥

看很多東西都不順眼

很不順眼後就很不想講話 一被問怎麼了就會哭

今天蘇講錯話 我悶了一會兒 他問我怎麼了

我講著講著就哭了:「我這邊不舒服(指肚子)~~ 這邊不舒服(指頭) 這邊也不舒服(指心)~~」

雖然蘇的大抱抱會讓我很快就好 可是下一刻他講錯話的機會很快就來臨=.="

我只能說 懷孕真的很辛苦 旁人請多給予包容~~

 

哀 如果懷孕這段時間我只有一個人過生活 自由自在 也許會更好(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