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邁入十一週又三天嘍

再過四天 就滿三各月了 可喜可賀

希望她平平安安的

今天是星期日 我剛好打算星期四或五去拜訪一下註生娘娘

讓她保佑我能夠身體健康 不要那麼會不舒服

 

最近晚上很容易脹氣

脹氣好痛苦 感覺腹部要爆炸了

而且是身體動的時候 就覺得要爆炸 好難受

可喜的是我的頻尿有改善了 真是太棒了

晚上終於可以睡久一點了 精神有好點嘍

 

今天到台南去拿喜帖

也去吃了很想吃的老唐牛肉麵

買了人生中第一件為了孕婦而買的孕婦裝

也多買了孕婦穿的褲子 可以自己調整褲頭的寬緊

又去買了我愛的施巴嬰兒乳液 來寶貝我的臉(全屬自己開心用的 哈)

雖然這樣 但是身體還是很不舒服阿 唉唷威

希望這種日子快點結束

大吃大喝也好 總比每天病奄奄的好..

 

但比這各更重要的是

我親愛的花兒阿 快點長大阿

寶寶的奶粉尿布錢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