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原本不是要去產檢的

但是第二次產檢前一定要先去確認第一次產檢抽的血是否正常

好加在一切都正常嘍

包括第一次產檢跟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檢查都正常 真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結果就又順便產檢了=.="""

又抽了一次血 是第一孕期唐氏症篩檢

不過這次對這間沒有接生服務的診所信心提高嘍

事實上它的設備環境還不錯 醫生很像小英 哈

所以 就很放心

小英醫生很仔細的幫我檢查第二次產檢的重點--頸部透明帶厚度

這項檢查看好久 醫生說胎兒有點小所以比較難觀察到

第一次看到蘇丫丫這樣躺著ㄟ 好大一個寶寶

而且重點是 他會突然上下彈跳ㄟ 好神奇

蘇問說是不是在打嗝 因為感覺很像 哈哈

P1000611.JPG  P1000611.JPG  

 

不過我的預產期好像又提前一天了

寶寶比我網路算的天數大了一點點

不過健康就好嘍

這次的消息主要有 看到鼻骨嘍(希望他鼻骨高一點)

心跳也很規律 醫生說一切都很好喔

然後 變大隻了(蘇的說詞是 因為鏡頭拉近了一點)

然後 還是一樣有突出物=.=

所以醫生說 應該是.........帶把的.....

閃電是為蘇準備的 因為他真的有失落的感覺

不過健康就好嘍 男生女生都很棒!!

 

不過 蘇丫丫真的很耐操 不錯

因為最近他的媽咪我 是心情起伏很大外加身體狀況很糟

但是蘇丫丫還是過他的生活 一點都沒被影響

果然很悠閒的一枚小孩 不錯!!

 

回程時 我跟蘇的感想是...

雖然事業現在受到瓶頸 可是沒想到寶寶還是一樣在大

反而彌補了一種失落的感覺

也許我們會為了蘇丫丫更努力吧(偶只是說 也許 ㄎㄎ)

 

報告完畢

下次產檢是五月中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