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受重傷了我~~

生活可真是精彩 讓我歡喜讓我憂

很想忘掉當作沒發生過

可是人不能這樣逃避阿

 

原本一次回台南的渡假

原意只是為了休息 添購東西 快樂與姐妹聚聚 挑宴客服

一切如此美好~

就在聚會同時 距離挑宴客服還半小時時間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蘇丫丫的第一期母血檢查報告出來了 醫生希望我回診

八九不離十 我心裡知道 糟糕了!!

醫生說的:「有問題會通知你回來!」

多想不被通知 這種通知 讓人從快樂瞬間懸在半空中

與朋友們的嬉笑中帶點苦澀

沒事的!! 我們互相打氣

 

如往常一樣去挑婚紗

因為有魯蛋跟蔡淑 所以我挑了挺漂亮的婚紗

嬉嬉笑笑情況下 時間也好快過去

但我心裡始終有一種灰暗的感覺 因為我等一下要被宣判

 

婚紗結束後 滷蛋跟蔡淑陪我到診所

一如往常的等診 但不知為何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

很緊張吧 比我要上台演講還緊張

一群人浩浩蕩蕩進入看診間 我一坐下就看到報告上的紅字:「抽羊水」

 

不會吧 這種名詞我在課本上讀過 坊間聽過 但可不希望在我身上發生過

但是 醫生就是這樣告訴我了

「PAPP-A值有異常喔 建議你要抽羊水檢查」

我聽過唐氏症的機率 我聽過神經管缺陷的問題 但我沒聽過什麼PAPP-A值

「就是三倍染色體的問題,正常是XX或XY,但三倍染色體就是XXY類似的這樣...」

反正不管醫生怎麼解釋 我怎麼聽不懂 反正我懂一個道理 就是"不正常"

 

離開診間 我想回家了

因為我已經無心再逛

回到家後 我什麼都不能講

不能跟家人講 因為不能解決的情況下 講了只是多擔心

暫時不能跟蘇講  他正在工作 我怕影響他的心情 反正不差幾小時

那 我能怎辦??

上網查查PAPP-A值的問題 查查三倍染色體

就這樣等蘇來接我...

 

路上 我告知蘇這個問題 也忍不住落淚

難受的是我不懂這個問題 難受的是 一切的未知數

難受的是 我就是如此難受

 

晚上睡不好 哭著 想著 為什麼總是不順利 總是不順遂

到底哪裡出問題?

蘇說 為了寶寶好 我一定要堅強 不能哭

事情還沒確定  就是要先好好睡好好吃 把身體養好

我知道 但這一夜 我還是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