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嘍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句話講的真好(好各藉口)

自從前兩天噴藥後 我們就一直在休息 休息 休息

所以也跑了大街小巷 吃了很多美食

第一天 下午我們就回到台南 我們的行程是想去安平看德陽號

可惜我早上要預約時 人員說只能預約隔一天 不然就六日不用預約

但我們就是當下想去ㄚ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去了 就在外面看看這樣

P1000908.JPG

德陽號 是蘇的回憶 在德陽號上生活了四五年的蘇

再度看到德陽號時 總有種回母校的感動吧我猜

P1000910.JPG P1000917.JPG

這時天空的樣貌

P1000922.JPG P1000923.JPG

之前船上同學會時來過一次 但那時沒有開放
現在已經開放嘍
想參觀的朋友可以去看
但是要注意開放時間
還有預約不能當天唷><

P1000929.JPG P1000931.JPG P1000939.JPG P1000940.JPG

來一張大肚婆的樣子
以前我一直很遲疑 大肚子的樣子會是怎樣
而且很多人好像都不喜歡拍自己的大肚照
但我覺得挺好的丫
畢竟人生幾年會有這種盛況(我衷心希望這只有幾年 而不是接下來一輩子的身材)

P1000946.JPG 

幾年後我又踏上了安平豆花店

說真的我不愛 是因為N年前 排隊加上服務人員態度差

除非朋友來指定吃 不然我不想去

這次是星期四傍晚 所以帶蘇去吃吃

 

吃習慣旗山的豆花
突然覺得安平的豆花綿密的好吃
夏天真的吃豆花很讚
不過份量都很少 只能嚐個味道

P1000950.JPG

後來蘇答應帶我去花園夜市

自從懷孕後 蔡淑就不讓我去夜市了 嗚
因為怕我被碰撞 嗚嗚嗚
好不容易 今天感覺非常非常的HIGH耶
但是其實我想吃的東西不多
我是想吸人氣啦 哈哈
首先看到的就是同大東夜市的碳烤雞排
還記得那晚跟滷蛋蔡淑坐在大東對面的公園 吃著雞排喝著拉茶
一定要來一塊
很香 又酸酸甜甜 好好吃~~

1.jpg

下一攤竟是兩人心有靈犀的麻辣鴨血攤
我本來還不想提 因為天氣很熱
怕熱的蘇一定不想吃熱湯
但他問我要不要吃
我當然說好ㄚ
因為很久沒吃了 很懷念這口味
以前可是我來夜市必吃的食物ㄋㄟ

2.jpg

就這倆攤 加上古早味紅茶 就讓我們倆想退場了
但走之前我還去玩了場麻將連連看
可惜都共估

 

回到仁德交流道時
突然看到大魯閣
問問蘇 想不想打棒球
於是我們又停下來進去打棒球
蘇好久沒打了 所以我也沒帶會員卡跟手套給他
玩個幾局過過癮就好了

P1000960.JPG

後來又玩了幾局撞球

話說當年我多迷撞球ㄚ
所以也略懂
但是手勢動作完全沒辦法
蘇很厲害 聽說以前很會玩撞球
我玩個幾下就不行了
此次出遊不是只有我們兩人ㄚ
蘇丫丫跟著很興奮
所以一直動動跳跳
我還不時地覺得肚子很緊 很不舒服
所以打個兩下就在沙發上休息了
歡迎朋友們來找蘇一起去玩撞球或棒球
他會很開心的

P1000966.JPG     P1000964.JPG   

結果還是沒有進園區 一直到今天中午 我們竟然又跑去里港吃豬腳


這次是去里港富餛鈍豬腳吃
自從懷孕後我好喜歡吃餛鈍呀
尤其是加辣跟醋的餛鈍乾麵(歐 我肚子餓了)
這間的餛鈍我覺得好好吃唷
麵或米粉跟餛鈍湯都一碗四十
豬腳我們點小份的是一百
隔壁桌我看點大份的超大一份
但兩人吃小份的就很多了

 

cats.jpg  

吃飽飯 經過旗山回內門時
我們又去超市買了沙士跟餅乾
回到家準備看雞排英雄
我竟然幾乎從頭哭到尾
裡面有一首配樂我是聽到就想哭
但我知道我想哭的點應該是那位阿嬤吧
因為我看到他我會想到我的阿嬤
就這樣看了一個下午
外加吃了很多荔枝
我看我會胖死

不過大家不用羨慕
因為明天我們倆就必須五點半起來拔花開始工作了!!!
悠閒的日子又要告一段落了
丫丫明天又要跟著媽媽開始忙
未來日子還很長咧
柑芭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