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第一次要在新樓醫院產檢嘍

很期待 但也很緊張

因為今天五點就起來拔花 一整天很緊湊的工作行程

所以丫丫也不時一直狂踢

很HIGH侯~~

 

下午一切事情整理好準備出發

沒想到天空開始下起雨

到了龍崎更是磅礡大雨

最近大概都是如此吧

到了關廟雨就停了 但感覺烏雲一直追在後頭ㄋㄟ

因為今天預約掛號41號 我完全無法預測到底該幾點到

所以快衝快衝 趕快把花送給客戶後 要趕快去產檢了

 

本來想要回家換摩托車 但是卻開始下雨

還好新樓醫院有地下停車場(從小到大看診的醫院 我今天才知道他有地下停車場=.=a)

沒有淋到雨真好

到了診間 好多媽媽正在等候 而我看現場掛號是17號(我41 天ㄚ 我要等多久 那時已經四點半了耶)

還好 大概等半個多小時 我就先進去填寫資料 驗尿

然後才等候通知

第一次見到沙立醫生 果然很和藹可親ㄟ

而且還滿風趣的

沙立醫生替丫丫檢查右手手 確定有五根手指頭(上次照高層次沒有照到)

還說寶寶比了LUCKY 7 的姿勢(現場果真有看到喔 不過醫生給的圖片不是啦)

'11.07.13寶貝03(1).JPG

這 應該是從下往上照 小雞雞吧..感覺啦

'11.07.13寶貝04(1).JPG

這個我不知道是照哪部分 哈哈'11.07.13寶貝01(1).JPG

也是寶寶的側面嘍'11.07.13寶貝02(1).JPG   

我最擔心的就是寶寶的大小

因為我的肚子看起來感覺好像不夠大

還好醫生說762公克

看起來一切都很正常(媽媽聽到正常兩個字都好感動QQ)

不過講到肚子緊緊的問題

醫生也叫我多休息 也開安胎藥給我吃了

目前我還是必須努力工作 後期就打算休息待產嘍

但很想知道自己到底可以ㄍㄧㄥ到何時再休息呢

我也不知道 上帝請給我最大的力量吧 哈哈~~

 

產檢後 回家吃個飯 就立即飛奔永康與蔡淑一聚

久違的三皇三家 好像N年沒進去過

蔡淑還有飲料五折卡 挺划算的耶

喝到鮮奶茶 吃到一個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還有鮪魚鬆餅 好棒喔

一整個很開心滿足 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相聚 但好開心

我一整天期待的就是此刻呀

 

隨後就趕往鳳山姑姑那邊送竹筍

回到內門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嘍

很忙碌的是明天一早繼續拔花

因為趁農曆十五快到了 價錢好要趕快出ㄚ

生活就是這樣而已

每件事情都有美好的一面

想到丫丫一切都很順利長大

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可以繼續保持心情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