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回台南住嘍

最近園區很忙 我很希望在我待產之前能夠多幫一點忙

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回台南住上幾天(回去一下子倒是很常)

這次選在八八節回去 也好跟朋友們相聚

 

首先第一發 就在回台南前一兩天

大頭回台南提早度八八節

本來應該是沒有辦法見面的 因為園區正忙且她只回來兩天

但還好晚上有空見面

所以忙完工作後我們就去歸仁找她

沒想到歸仁有三皇三家喔 呵呵

P1010252.JPG

(PS: 天ㄚ 我好胖)

說真的 我們聊到欲罷不能ㄚ

因為時間很短 但想聊的事情好多

沒辦法為了趕回來餵麻及吃藥

所以只好結束談天的時間

只能說 期待再相會~(大頭要常回來才行捏)

還有謝謝你的提拉米蘇 超超超好吃的

我相信丫丫快樂到一整個飛起來了 哈哈

P1010255.JPG  

隔天出完內銷 終於回楠梓把烘乾機搬回來了

所以下一布就是我的布尿布計畫 呵呵 希望我可以成功^O^

 

星期五 就是我要回台南的時間

一早吃完早餐 等園區噴藥結束 就趕回去產檢

每次都是這樣計畫的 一兼兩顧 這樣才不會浪費油錢 哈哈

產檢時間好後面 所以我等到快一點呢

這次很開心 體重只胖了五百克 而寶寶也比上次重了493克

所以全部都胖在寶寶嘍 真是謝天謝地

掃瞄0003.jpg 掃瞄0001(4).jpg 掃瞄0002.jpg  

星期五產檢是28週又四天

寶寶好急速長大喔

一直跟沙立醫生說 怎麼我的肚子很小呢?

醫生笑笑的說:「醫生肚仔也很大 但沒什麼作用ㄚ~ 寶寶體重很正常 不要擔心 而且 胎位正了喔」

這對我來講是新訊息 胎位正了!!!

所以是好事情嘍? 我還問醫生什麼是胎位正了 醫生說就是頭在下面了

那應該是好事吧 表示自然產很有希望 呵呵

而且寶寶最近真是動到一個不行 一直非常活潑呢

所以~ 蘇說 寶寶現在不是踢我 是用頭撞我=.=

倒頭栽這樣不會不舒服嘛????

 

後來我跟醫生說我想要做妊娠糖尿的篩檢

醫生說看了我的病歷後說好 就開單子讓我去領糖包 因為時間太晚了 怕我等很久

所以讓我自行決定喝糖水後來抽血的時間

礙於我不常在台南 當然是當下解決嘍

領了一包50公克的糖 我都要傻眼了~

雖然我愛喝甜的 但叫我喝糖~~~

而且 檢驗師說 只能夠配上兩個塑膠杯的水量 且 中間不能進食 一小時後抽血

我立刻在醫院喝掉那包糖

但是 說真的 很噁心

我喝到快結束時 就忍不住嘔

最後也是強忍著把它喝完 嗚

嘔出來時真的哭了 因為我心裡覺得 當媽媽也太辛苦了

又要抽血 又要喝糖  又要忍受晚上睡不好 又要挺大肚子 還有想吃的不能吃 想喝的不能喝

總之ㄧ下子情緒全湧了上來

蘇本來一直開我玩笑 後來看我哭了也是頻頻安慰我 哀

一小時後我又回到醫院抽了兩管血 可以測血糖外 還要另外測梅毒跟B肝

所以報告要九月初才知道嘍

 

回到家後 就等著跟怡君還有蔡淑出去逛逛

去吃府城滷味 然後逛街

很久沒吃府城滷味了 雖然天氣有點熱 但是我們也聊到好晚

一整個就是很滿足ㄚ

隔天一大早 跟阿mon約去吃麥當勞 下午也約到怡如喝茶 晚上蔡淑也來會合了

怡如跟蔡淑陪我去看寶寶的推車 跟寶寶用品

其實台南也好熱 走在晚上的街道還是好熱

唯一很舒服就是進入店家 有強烈的冷氣時 歐 真是舒服呢

我還買了一頂花花帽 以後去菜市場可以戴嘍 哈哈(真是阿桑耶)

P1010263.JPG  

一整個就是很黑 而且我竟然買了純白色帽子 更顯出 膚色變黑=.=

 沒辦法 不能在意這麼多呀

 

星期天 就是家庭日嘍

今天要慶祝父親節 可惜二哥帶小孩們去九族文化村玩了(明明就是我想去的行程><)

一早我跟媽媽去兵仔市場買菜 回來又去東菜市場買

下午睡了一下午 等待晚上的大餐

爸爸親自下廚嘍(不是父親節嘛 不過爸爸就愛煮給我們吃 我們吃越多 他越開心呢)

之後就回內門嘍 結束了我這個禮拜的渡假

 

回到內門就會一直想躲在房間吹冷氣

在台南 除了小孩在以外 我也不好意思想開冷氣就開

晚上就跟爸爸媽媽一起睡 可以吹冷氣(我還會開電風扇)

回來後突然覺得 挖 內門的房間裡 真是我的小天地

雖然小小的 但是有我所有的東西

雖然東西都不是很整齊 可是我覺得很舒服 很自在

果然金窩銀窩 都比不上自己的小窩ㄋㄟ

呵呵

 

明天要慶祝蘇家這邊的父親節

酸菜白肉鍋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