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房間整理告一段落 YABE~~~

最近實在太熱 我才走出去門口一下下就快要暈倒了

太陽烈到不行 加上晴空萬里無一片雲 真的很恐怖

還是呆在房間吹29度冷氣好了

 

找到幾張生活亂亂拍 跟大家分享一下 呵呵

 

第一張 可愛的麻及

這天是父親節要去楠梓慶祝

順道要接麻及去打針

他很少搭轎車 幾乎都是貨車

但是因為今天要接送家人所以開轎車去

麻及一路上都會把頭撐在我的椅背上 很可愛 哈

 

P1010269.JPG

第二張 園區搬運完畢

因為園區做調整 所以終於把舊的種苗清光了 搬運新的種苗到新的區域

感覺很棒 希望種苗們快快長大呀

 

P1010272.JPG

第三張~第五張 好吃的巧克力吐司

這是因為冰箱有庫存兩大包松露巧克力

家裡有乾土司時 我就想到這個方法

冰在冰箱的吐司 早餐總是要經過烤箱烤過才好吃

我拿出兩顆松露巧克力放置上面一起烤

烤三分鐘後 土司外皮會酥脆 巧克力也可以一壓 變成巧克力醬

P1010325.JPG

P1010328.JPG

沒想到松露巧克力加熱後超香濃 跟外面售的巧克力醬不一樣喔

現在也不敢亂吃外面的果醬類

還好冰箱有那麼多松露巧克力 隨時烤可以隨時吃 蘇跟我都超喜歡的

 P1010329.JPG

第六張 第七張 天氣熱來碗涼麵吧

天氣真的很熱 吃涼麵最好了

我自己去買芝麻醬 花生粉 來做涼麵

麵條種類我沒有選 有關廟麵就用關廟麵 不然就是細麵條都可以

然後芝麻醬用冷開水調勻 加上醬油 烏醋白醋 蒜泥 一點花生粉 就可以嘍

切上小黃瓜絲跟紅蘿蔔絲 超清爽的

如要食譜可以參考網誌右邊小小米桶的食譜喔 我大多都是參考她的再改良 很棒

P1010331.JPG

P1010333.JPG

第八張  丫丫可愛的衣服

前幾天是蘇的阿公的忌日

姑姑回來 也帶了一個禮盒給我

說是要給寶寶的衣服

好可愛喔 雖然我家好多了 實在不缺衣服

但是姑姑的愛心 我收下了

大家都很期待著丫丫的來臨

希望丫丫可以平安健康的出生

 cats.jpg  

天氣好熱 好期待秋冬來臨

今年的冬天 會是怎樣的呢?

真的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