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飽餐一頓後

沒想到時間就已經快要十點了

這時間應該是要洗好澡吹冷氣準備放鬆的時候

結果今天當我坐在電腦桌前已經快十一點

然後 我ㄧ邊打著電腦 一邊感覺今天少了點什麼...

後來我驚訝...奇怪 今晚怎麼小傢伙都沒有動??

平時這時候就是他大動特動的時候 一直到睡覺都肆無忌憚

但是今天好奇怪

我有點緊張 跟蘇講說 寶寶都沒有動

可能蘇有進化了 以前的他一定會說 「不動就不動阿」

但他今天也摸摸我的肚仔 跟寶寶說 小寶貝你怎麼了 在做什麼??

可是寶寶還是沒有動

我去左側躺 等待著動那一下的安心

但還是沒有............

開始很焦慮............

 

但幾分鐘後 我想算了 我先把工作紀錄完成 躺著的時候再跟他溝通看看

沒想到  當我開始弄電腦後沒幾分鐘 肚子開始動了.............=.=a

可惡的小傢伙 這樣玩你老媽喔...

知不知道會被你嚇死=.="

哀 真的是招誰惹誰 要這樣被操控著喜怒哀樂 唉唷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