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總會有一天 我會回憶起那一年 我成為孕婦的喜怒哀樂

其實是有很多感觸的 雖然我現在還沒把寶寶生下來

但我相信 很多孕婦都有一樣的感受

孕期的不舒服 飲食的限制與喜好的改變

無法自由活動的痛苦 挺著大肚仔的負擔

腰酸背痛失眠便秘抽筋樣樣來

產檢和抽血結果顯示的寶寶健康問題

對生產的害怕 對新生活的期待與手足無措

情緒的失控 身為孕婦不被了解的心酸

還有面對龐大開銷的狀況

以上..還有好多每個人不同的狀況 我不是每樣都有 但是也差不多了

40週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也熬到了現在32週了

即將要面臨 哪時候就要痛了 要生了呢 那時的我 會怎樣面對呢?

想多想也不敢多想 反正就這樣吧 一天過一天

保持心情平靜 對寶寶講講話 摸摸他 然後平安度過最後的孕期

......................以下 跳tone一下

 

話說 昨天陪人家去相親吃飯 真的是插花的

我們也很盡責的要炒熱氣氛

但是我發現我的能力大大退步了ㄚ

然後 女方是小我們好幾歲的妹妹們 吃完飯 陪著他們去玩

整個過程中 大肚仔的我就像是個媽媽 幫小孩顧包包 幫小孩看頭看尾

他們在玩時 我就坐著看他們玩 看著年輕洋溢 聽著歡樂笑聲

我好羨慕那雙美麗的腿 還有很漂亮的鞋 好羨慕著纖細的線條

更羨慕的 就是那樣的青春活力

我也嘗試著想參與著玩幾場 但發現 真的很笨重

 隨著肚仔不時的抽痛個兩下 我還是乖乖的坐下吧

從中餐吃完飯 一直玩到晚上 結果沒有成功配對

而一路上回家的車上 我跟蘇也討論著這樣的情況

並且回想起我們以前的年輕歲月 然後 回到家的第一句話皆是:"哀 好累喔"

但結論是 人的心靈成長 真的會隨年紀而成長嗎??

有的人會 有的人不會 當然 除了年紀 還有遇過的事情 皆會讓人成長

有時候發現 是瞬間心靈成長(老了)很多嗎? 不然為什麼看事情的角度 已經跟年輕時不同了呢?? .

不過我也同時間體認到 很多人有一個問題

人們看不到眼前的好對象 卻往往羨慕別人的好對象

有人常常會覺得 誰誰誰的男朋友很好很體貼 誰誰誰的女友很懂事很溫柔

可是 當這樣的人出現在面前時 卻往往不是你選擇的那個

因為我們看到的總是我們批判對方的那ㄧ面

但忘記 好的那面 總是要相處過後才知道的呀

所以當旁人都覺得這個人很好時 偏偏主角卻不心動

到頭來主角總是抱怨 自己遇不到好對象

其實應該怪老天爺作梗啦 因為他讓你的感覺封閉了 沒有看到眼前這個金礦

往往等人家開發後 你才知道對方的好 但緣分已過..

 

.............................跳回來

 

然後開始 我要回歸家庭主婦了 慢慢放下園區的工作 直到生產

真的還滿希望 不要痛太久 寶寶不要長太大 讓我輕鬆一點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