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準備好了我真的已經準備好了

但為什麼~~

臭丫丫還是不肯出來~!!!!

哀 算了

我把每天當做最後一天

努力的洗衣服 曬衣服

努力的整理家裡 把工作做完

每天都在想 什麼東西準備好了沒

就是在等 丫丫準備出來

尤其是昨天半夜 上完廁所後 腹部開始微微酸痛了起來

沒什麼 就像生理痛 但我其實很少生理痛 有的話也只有第一天

那種酸真的很不知所措

心裡想: 恩 大概是快要想出來吧???

早上起床 也是酸 今天要產檢了 說不定可以直接留院生了好了

避免拖太久 頭太大讓我受苦 也避免影響我的工作進度

心態上我是準備好了(雖然我還是很恐懼)

 

一直到開車前往台南 腹部還是酸酸的

有點期待有點害怕

到了醫院 一樣驗尿體重(這次體重反而減了一公斤)以及測胎心音

然後弄一弄 等到看到醫生時已經一點了

醫生說:"你的寶寶很健康 住的太舒服了 不想出來耶"

我錯愕 心裡想:"不是吧  以我對丫丫的了解 他應該是想出來了吧???"

但醫生說 還沒有要出來的徵兆 ..

但頭圍 已經四十週了=.=(大頭寶寶 挖ㄟ害)

體重也3131克了

醫生說:「下週我們產房見 沒有的話 星期五再回診吧」

我心裡想:「產房見吧 拜託!!!」

 

但是 也因為醫生這樣講

從此刻開始 蘇丫丫的舉動下

凡是踢我撞我扭我的肚子 我都不想理他

因為 我知道

這只是你的假動作 媽媽再也不想被你騙了 哼哼哼

 

所以 繼續我的工作吧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