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1年最後一天 時間是十點37分

趁小銓銓睡覺之際

有些話想對你說

 

親愛的 謝謝你這一年的照顧

雖然我們好辛苦 有著不為人知的壓力與無奈

但是我們很樂觀 我們很知足 我們有彼此

有時候 我常會被你的話給刺傷(你也是會被我的話給傷害)

但我不會忘記 昨天晚上你對我講的話

讓我真的很感動 也忘記之前的不快樂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任性 有時候非常情緒 有時候讓你很難過 讓你覺得壓力很大

但我只想跟你說 不管未來有多少困難 我們面對到多少問題

我在意的永遠只有你 你對我的態度與方式 才是我在意的

所以萬一到了哪天我會傷心 我會想放棄 決定都在你~~

 

現在我們彼此還多個銓銓 生活多了一點不同

希望你能夠為了我們好好照顧身體

我們一起好好照顧銓銓 照顧這個家

讓生活過的更好 然後你說的 要帶我遊山玩水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活到那樣一天 哈 你知道的 我總是這樣想

但是不管怎樣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 有一天 牽著你的手 一起去遊山玩水

 

要好好照顧我唷

愛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