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書籍:【權威醫師寫給你的第一本懷孕生產書】

我有買這本書 但是因為很懶惰 孕期中都沒有按摩=.="""

孕期中多按摩 好像對哺乳真的很有幫助喔(有網友反應給我的)

特別拍上來跟需要的準媽媽們分享 懷孕中的你記得多按摩唷^O^

P1030027.JPGP1030028.JPG  

 

特別補充一下
我仔細看了書上這章節在(第136頁 第137頁)
以下為書中文章
                                                                               
" 想要餵寶寶喝母乳 那麼媽媽在第五個月左右 就要開始對乳房進行按摩嘍
按摩可以有效預防產後瘀血 並刺激乳腺 增加母乳量"
                                                                               
"懷孕期間若過度刺激乳房會導致子宮收縮
可能會引起流產或早產
正確來說 按摩乳房並不會引起子宮收縮
但刺激乳頭就會
倘若按摩時下腹部有緊繃感 最好立即停止
有習慣性流產的孕婦則不建議按摩乳房"
                                                                               
"睡覺前或洗澡後 是按摩乳房和乳頭的好時機
但請不要用力過度
傷到乳房或乳頭 應該要溫柔的進行
按摩時一定要把手洗乾淨
避免乳房和乳頭被細菌感染
按摩時間為每天一次 每次2~3分鐘左右
若孕婦覺得累 或是腹部疼痛時 請不要進行按摩"

--------------------------
以上 是文章內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書店翻翻看 我只有打幾段
字很多啦><
話說我懷孕時看過就算了.. 一點都沒有想要按摩的衝動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