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38  

轉眼間 我們家蘇銓銓七個半月了 開始刷牙牙(雖然一顆牙都沒冒-,-)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在七個半月的這天 我想要記錄下 銓學爬的第一步

銓為了拿嘴嘴 努力的往前邁向一步!!

 


話說布點銓現在很喜歡咬嘴嘴

從完全不愛嘴嘴 到現在 把奶嘴當固齒器了

剛好優生這款奶嘴是一體成形的 所以讓他前後亂咬都不怕

所以變成他最愛的玩具嘍

 

最近的大發現 就是銓布點會緊緊的抱住媽咪

前幾晚因為加班 一整晚都不在家 由婆婆幫忙照顧

離開前蘇跟銓銓說:"媽媽要離家出走了"

沒想到 銓一整晚都不開心 然後大哭 直到我們回來 哭得更慘

看到我們 好委屈的哭得亂七八糟 看了都想跟著哭

我一抱就止了哭泣 但是這下子緊緊的抱住我 我都有感覺了

第一次 他這樣抱住我 連我婆婆要再幫我抱一下 銓也是別過臉不給抱 只會緊緊的抱住我

讓我心裡有種決心 "媽媽一定要好好保護你"

我想這就是母愛吧 哈

 

不過隔天晚上 銓布點恢恢不給爸逼抱抱

沒想到蘇竟然用同一招"爸爸要離家出走了"

銓布點沒想到竟然伸出手給抱了 真是個貼心的小傢伙

不過奉勸爸爸媽媽可別這樣玩小孩 小孩雖然聽不懂但是會有語言感覺的

來段銓布點哭哭的畫面 不過不是上述的時間 是更早之前

 


可證明 蘇銓銓恢起來也是很恢的啦

 

銓在洗澡時玩球球已經好一陣子了

一開始只會用右手拿球

現在會用左手 且快速的把球抓住然後壓到水裡

真是個凶暴的傢伙

 


 

銓吐口水 現在很愛的攻擊

 

 

 


看到銓爬第一步 以及銓銓這樣緊緊的抱住我

心中真的有無限的感慨與感恩

如果我不是自己帶小孩 又怎麼能夠體驗到這等美好的感覺呢??

雖然帶小孩好辛苦 要陪他玩 要陪他說話 他黏人時就像無尾熊一樣每天掛在身上

想做的事情不能隨意去做

人生規劃就好像要暫時停擺 只為了等待他長大

但是 現在的我會說 "絕對值得"

因為他每一步我都經歷了 我都參與也記錄了

寶寶的成長只有一次 我很高興 我能夠陪伴著他

雖然我在帶小孩上也有很多盲點 也需要找好多資訊來輔助

但是這些都是好玩也是令我成長的經驗

唯一我覺得不太好的就是 我變得好容易感動跟哭

以前就好容易了 現在更容易了

看到有關關懷的畫面 有關媽媽對小孩的關心的互動

那種畫面我一定掉淚

心中滿滿的感觸 只有當媽的才明瞭

真的 我太幸運了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