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熬夜都在趕著看戲劇
是一部 好幾年前的戲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 

TTVimage

 取自台視官方網站  

http://www.ttv.com.tw/Drama08/destinylove/videoa.asp?id=216471



這是一部我覺得很好笑 卻又好多點會讓我落淚的一部片
最近不知道哪個電視台晚上又再重播
我轉到 跟蘇分享劇情 才決定重看一次
因為N年前我是從後半段開始看的

所以 這兩周的颱風假 西南氣流 讓我們可以一直看 一直看
我跟蘇每天都看到深夜 甚至有兩三天都睡到十點才起床
(沒想到 銓布點也很配合的睡到那麼晚 哈)

雖然 我真的很不喜歡熬夜 因為我老了 隔天會很沒力
但是 我卻很喜歡 跟蘇一起看戲劇的感覺
因為 我爸跟我媽都會一起看韓劇 以前我覺得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現在才知道 兩個人一起看戲劇 可以討論 可以互相明白感受 這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我跟蘇都剛好是對伴侶來講 配合度還算好的人
所以 我會陪蘇看布袋戲 和海賊王 然後我自己也瘋狂愛上
他陪我看日劇 韓劇 偶像劇 然後他會比我更想要快點看的人
達到我的哭點時 就會聽到他故意講"不要哭不要哭"(他是故意的)
有時候 我哭得很慘 轉過頭 發現他也掉眼淚了
我們都會這樣好笑

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部戲中 剛好有接生 有流產
有對寶寶的期待 跟伴侶相處的互動
這些我們都超級有感觸
尤其是女主角媽媽對女主角講的話 我就會更受不了的哭泣
有時候 男主角跟女主角的互動怎樣 蘇也會跟我討論
我們都會省思 看自己有沒有做到 有沒有忽略

其實 這樣挺好的 因為 我們藉由戲劇 反應了我們的人生
而且 每天晚上都覺得 恩 我要珍惜我身邊的他 與小小的他
也因為蘇陪著我走過生產的路 照顧的路
所以 我們更能夠去體會到這部戲劇
我想 蘇跟我是一樣的感受著

戲劇永遠只是戲劇 現實就是現實
不可能永遠有人是王子 也不可能永遠有便利貼女孩
兩個人的相處才是最重要真實的
有時候我們也會被現實給混淆 遺忘的當初的美好
能夠有戲劇來提醒我們 曾經 我們也是這麼樣過來的
我覺得 真好!!!


接下來應該還有無數的電影跟戲劇等我們
兩個人可以一起看  這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