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n~~中午學校的行政老師打給我了 希望我能夠回去工作 原來是新老師決定不做了 所以 園所又需要我回去協助 但...很抱歉的自尊高傲的我 再也回不去了啦..=.=" 雖然我媽說我是ㄠˋ自尊...但我就是不想回去阿..咬我阿你..=.= 誰知道今早那個新老師就會說他不做了呢  唉 算了啦 我心意已決 也許再來的路不好走 但我不需要走回頭路阿 不是嗎 後來在我堅持之下 老闆打來了 跟我道歉的說他昨天並不是我想像的那個意思 如果他有讓我不舒服的地方他道歉..但是 很抱歉啦 我還是不想回去 我最恨人家威脅我唷 他居然跟我說 "那小朋友怎麼辦?" 我心中的OS說 "你跟我說這些話之前 你應該要先想想你昨天這樣後 我怎麼辦" 於是我又堅持了 只可惜你不認識我 去打聽一下啦  我就是愛賭一口氣的免卡(venca)阿阿 哈哈哈  雖然我到新園所後 改名叫維尼(winnie)  從此又跟winnie掰掰啦 還是努力在我的老師之路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