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了掙錢的工作 沒辦法輕鬆過生活 總覺得是罪惡的開端 因為喝一杯紅茶我都覺得害怕下個月保費繳不出來..=.= 唉 人淪落到此 也真夠窩囊了..>< 但是現階段實在是幼稚園不好找 可能會找飲料店或者商家打工了 雖然離開小惡魔 到大人的世界就又要開始變裝了...=.= 唉 我現在心理唯一的希望就是快點再找到一份可以讓我繳保險費的工作 我才能夠安心下來唸書。今天上比較哲學和教育心理學,這兩堂都是我最愛的課,每次上教心 都會讓我心裡深深刻刻的受到影響 原來沒自信的我是因為肛門期沒有好好的發展啦...>< 嗚..三歲之前的黃金歲月 現在早就救不回來了..>< 還有許許多多在情感上面的發展 原來阿原來 唉 真想重新投胎算了 我根本覺得我人格上有缺失 一定是我爸媽小時候沒有照顧好我啦..><來不及了 QQ我心中有好多感觸 但是我寫不出來 每次上完教心 我就覺得我的憂鬱指數升高 但是不是不好的那種 是面對我自己內心的反省 老師很棒 講的東西有時候很深深刺著我 雖然上課時鼻酸掉眼淚不是件好事情 但沒有人規定我不可以一直醒鼻涕吧....>< 唉 今年的冬天 會很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