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雜著要找工作的無奈 無奈著 昨天領到的10月份薪水 繳了保費、手機費、卡費、健保費、報名費...後 發現所剩無幾 於是乎告訴自己 快點再找工作吧 不然 真的是連一杯紅茶我都要害怕自己破產要被留在店裡洗碗(心裡OS說: 趁機跟老闆撒嬌說 拜託 讓我在這裡工讀吧~~~~ 然後就找到工作了 哈哈哈....=.=我想太多了) 自己怎麼鼓不起勇氣遞出那薄薄的一張紙..=.= 今天下午本來想到我家附近的一間麻辣館丟履歷,但我剛好要走過去時,那店員就在外面休息,我就突然往回走..=.= 沒有遞出去..=.=  嗚...怎麼辦阿我..><秋天阿 秋天...真是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