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這首"別問" 彷彿這一段時間所悶著的痛又爆發了出來 今晚12點我害怕的日子 卻還是這樣的來臨 也許吧 明天消失一整天 過了後 又是另一個開始 四年前的這天 你問我 可以當你女朋友嗎 四年後的今天 我們連陌生人都不如 還記得以前的某天 我們在店家聽到"十年" 我感嘆著歌詞 但你摸摸我的頭 跟我說 不要想那麼多 ....這個月每個夜晚跟你的影子對話 清楚的問著你為什麼 但是總是我替你回答了 "對不起" 就是這樣而已 為什麼我心裡痛著你的痛..   是的 我心裡還是愛著你 是的 我還是想你 但是這些也許 我都會強迫告訴我自己 結束了....再多的為什麼 最後睡前我還是跟過去的你說一句 要幸福唷 請你要幸福 雖然我看不到 雖然我不會知道 雖然我逃避著害怕著 有一天知道的時候的崩潰 但是 我還是會流著眼淚跟你說 恭喜你 淚水不只是自己的痛 而是了解你的那種痛 ..還記得 第一年時 我因為實習沒有注意到 你抱怨了我 但後續每一年我都會比你先記得..也許你會忘掉這樣的日子 請你忘掉 這樣才會得到另一份美好 這一天我記得了 但是 每一年 我希望 痛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