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不見 今年真是奇特的一年


去年沒有見到的蓓蓓(改名為妙慈唷 大家不要忘記了) 今年終於出現了


一樣是美麗清純 潘潘也是 一樣是溫柔婉約


阿我一樣是三八無比..=.="


很白痴的我居然沒給潘潘新手機號碼 我也忘記把潘的號碼先輸入我的手機


所以我還在擔心他會不會迷路走錯 果然 他走到長榮路去了..=.=


這次又跑到太妃公寓了 沒辦法 我太愛她們的火鍋了


這次我毫不猶豫的點了泰式酸辣火鍋 因為上次喝了優點的 覺得味道很不錯


果然 味道真的很讚阿 連妙慈都讚賞 呵呵 很開心



太愛拍食物了啦 真的是夠味的酸辣鍋 好好味



這是潘潘和妙慈


潘現在是外科實習醫生 外科喔 腦神經外科喔 強得不得了


真想跪下來膜拜 光想到腦我就覺得太強了


不過潘說得好...還是別去看她 "看醫生"這件事情應該是不好的啦..=.=


妙慈 在高鐵服務


氣質果然更勝當年 皮膚也一直好到現在(羨慕死我啦)


而且前兩天才剛去雷射眼睛 今天就來看我們了 眼睛裡還有血塊呢..=.=


不過依然美麗




大家聊著最近的遭遇 為彼此加油打氣著


我其實很開心 聽到潘和妙慈說 我還是跟國中一 樣沒變


是阿... 我曾經 以為 我變不回來了呢


原來 要捨得 捨棄後 才能找回自己


我很開心我找回自己 也很開心 我過得很好



我們聊到其他人 有些人已經失聯了


例如即有可能已經當媽媽的ㄘㄨㄚˋ 當了貴婦後就不見了


還有當小護士很久的幸儀 完全已經失聯了


另外就是張心怡 這我只能在路上偶而遇到的 也很久沒在這樣偶遇了


我們該珍惜大家見面的時間 我算一算


認識也快14年啦 真是可怕的歲月


14年 孩子都唸國中啦


不是很多人都可以保持這樣長的歲月 友誼還不變的


雖然我們都不常連絡 但是 永遠記得這幾個國中的姊妹 永遠的情誼



這次只有我們三人的小聚會 因為潘潘只有今天在台南


之後的夜市之約她無法到 只好先小聚了


期待下次跟小寧 小蔚的聚會唷


潘...我會去榮總找你的 但不是去看病啦 哈哈


是要去聯誼唷 潘 要記得留幾個好貨色給姊妹哈...


妙慈也是唷 多看幾個大戶 姊妹們都靠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