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體大合照



鐺鐺~~ 這次我又跑去我愛的台中遊玩了


原本打算星期六一大早就坐車上去好好跟棐若逛一逛


但是星期五因為國小經理說要去中山公園幫忙活動


於是我就坐四點55分的統聯上去啦


多天來因為手腳太冰冷一直沒睡好的我 也因為星期六早上好好睡很晚 將精神補回來


快樂快樂 過了一個充實的假日


星期六大約睡到10點左右 準備起來晃晃 等待一點要去中山公園幫忙


但是小孩聽到我說要去中山公園 就想要去溜滑梯


天氣多日來好不容易溫暖 我想說也該帶他們去走走


可惜我不被允許一次帶兩個 我只能選擇老大跟我一起去 可憐的小杰 等你大一點姑姑再帶你去喔


天氣真的很不錯阿 很開心 中山公園人真的還頗多的


拍了幾張跟小翼的相片唷



拍他後 我跟張小翼說:「我覺得 你應該要學習拍照耶 其實拍照很簡單 ....」


「因為姑姑覺得 都是我在幫你拍照 不公平 所以你也要學著幫姑姑拍漂亮的相片」


這小子很不錯 學的很快 於是他幫我拍了一張...



背景取的不好 因為是用自拍 只能將就一下 跟7-11拍一下嘍



辦活動的照片我倒是沒拍到 應該是在學長那邊 有機會再跟他要


不過真的很幸運啦我 我自己為了想拿到闖關的獎品 鋼蛋的公仔 我也跑去闖關


第二關是搓搓樂 我居然還搓到一隻小孩的手錶...=.= 用不著 送給學長的小孩了


因為是工作人員 不可以拿鋼蛋 唉 早知道我就不要當工作人員..><


坐車到台中 其實總是有感觸的


每次 只要一下交流道 感觸就會開始湧上來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去排斥它 這只是過程 我相信我可以克服


又再度見到好久不見的小辣妹棐若 真是太開心了


我們先回棐若家放行李  準備去逛逢甲


先幫棐若拍一張 這是棐若家 光線一整個柔美阿...



我們決定先去公司拿安全帽 再去逛逢甲


沒想到我還有機會會到公司一趟 整個很興奮


我想 真的在以外人的身份進去 是有種不同的感觸的


這次旅行 最遺憾就是我無法跟小咪和嘉琪一聚


沒想到到公司時 嘉琪居然還在上班 很開心還可以見到嘉琪


一樣的工作環境 一樣的電腦 一樣的耳機 一樣的刷卡得利手冊 一樣的學長學姊...


離開也半年了 沒想到這麼快 滿滿的感觸 就在22樓電梯門關上的一煞那 真心的祝福大家都可以順利


還在公司為大眾服務的大家 請你們一定要加油!!


終於要往逢甲前進 我們先將車車放在育瑩家 就用走路的去逢甲逛 好多好多人唷


其實我一時之間不知道想吃什麼 其實很多想吃的 但也沒那個肚子


上次小貝結婚沒有回到逢甲這一區 我經過了我以前租的青海路


經過我最愛的大腸麵線店 看到了熟悉的老闆娘 還有24小時的家樂福


一切都還是那樣熟悉 但是 我已經變成過客了...


因為逢甲人實在太多 我只買了以前跟大頭一起吃過的甘草芭樂


棐若帶我去吃一間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便宜又大碗 他的綠茶也很好喝耶


但我又忘記他的名字了 ..=.=  我只知道 他在便當街裡面


我選的奶油培根... 看起來超好吃的吧 自從小星星後 我只專情於奶油義大利麵了  抵擋不住他的美味



這是棐若點的蒜香培根 沒想到味道也很讚阿 很夠味 也很好吃呢^O^



我們走走逛逛 回到家已經一點左右了


聊了不知多久 我想也差不多又要天亮的感覺


隔天一早 我們要搭九點多的火車前往后里


這裡不免一說 棐若媽媽做的蛋餅超好吃的啦 我們以很快的速度吃完後出門


還是給他小小遲到一下下 哈哈哈


只能撘下一班火車 大家在火車站等火車時閒聊 我這才發現 我白痴到 忘記把相機帶出門了


結果一整天只要想到我相機忘記帶 心情就有點不好...>< 覺得自己實在有夠脫線的


好家在 有雅雅的相機 還有宗霏 智芳他們的相機 讓我此行還能留下美好的相片 真是大大感謝


(以下的相片 由康雅雅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我們到后里車站 走了一小段路到騎腳踏車的入口


走在后里街道 真的是很淳樸阿 讓我想到安公子在這裡當兵 是否也有常去騎騎腳踏車阿


我們到一間葫蘆敦租腳踏車 老闆人超好的啦 我們租腳踏車打折後一人八十 超級便宜


本來想嘗試協力車 但聽說會很累 於是我們一人騎一台征戰


但很好笑 我們大家試著車 因為一定要試試輪胎阿 煞車阿 不然其實也危險的


我騎一台腳踏車還有點踩不到地 於是我呼救 請老闆娘幫我調整


沒想到老闆娘說:「小姐 這已經是最低了ㄋㄟ...」


尷尬阿 好吧 我承認是我的腳太短 嗚....><


後來決定換個籃子好了 ..(因為其他都沒問題 但是我一直覺得籃子有點醜)


看 這個畫面 超級讚



九號隧道口



我跟兩大辣妹的合照 棐若和冠鈞




大家剛好都穿一樣款式的鞋 但是好像只有我是冒牌貨 哈哈 ㄟ 最右邊那位你是來亂的嗎....



搞笑版 因為阿美要替我們拍回眸一笑


大家說好數到三時回頭 並且還分左右邊回頭唷


結果 阿美喊一時 大家就不由自主的微微回頭 然後阿美就尷尬的..不知道該不該按


最後還是按了 但是那時大家發現彼此都偷偷的先回頭 都笑了


於是留下這種尷尬又好笑的畫面....



這是雅雅幫我拍的 要相親的相親照喔 哈哈哈



來個人物介紹好了 美女群 宗霏、棐若、我、育瑩、冠鈞、雅雅 (由左到右)



這是我跟雅雅 希望我可以分到一點她的幸福押押



好好笑的我唷 感謝康雅雅拍下如此生動的相片



又是大合照 要感謝雅雅所帶的腳架 騎到哪架到哪 想拍哪裡就拍哪裡 每個人都漏不掉 每張都美



情侶檔 冠鈞和冠鈞男友...(藏鏡人..=.=?)



騎完車 服務超級好的老闆娘請人開休旅車載我們去中社花市


我們已經訂好了位子要烤肉了唷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幾百年沒烤過肉了 哈哈哈 好開心


果然是一個大花市 除了室內的盆栽外 還有室外整大片的花海 超美的


去時已經有位子了 於是我們就先烤肉了


變身... 進去前大家都要被蓋印章 因為等會要有印章才可以免費進花海區喔



我真的很喜歡也很驚訝有這樣的地方


230元一個人 吃到飽的烤肉


位子舒適 又有飲料喝 且旁邊就是花園 真的太棒了


唯一不好的就是有吵人的卡拉OK  還有就是人真的太多了 我不太喜歡拿東西時要跟人家搶的感覺


呵呵 不過 他的豬排烤起來真的很讚喔 我也很愛他的培根 還有金針菇


吃到飽耶 吃到飽才230元 真是太神奇了



不得不讚美一下我們家棐若 我一直跑來跑去 晃來晃去


但是她非常努力的幫我們烤肉 塗醬 手藝非常好非常專業


我吃了好多他烤的肉肉 美味無比 可惜我家兩位先生都結婚了 不然娶妳進我家啦 哈哈



吃飽後 我們就去逛美麗的花海啦


超級超級有夠漂亮的是鬱金香... 我第一次這麼近 看到這麼多的鬱金香 超美的


但我真的很奇怪 我愛的顏色跟別人可能不同吧 我很愛黃色的鬱金香 還有白色的


 一大片真的是好美喔 (ㄟ 下面這張不是鬱金香..=.=")



因為我跟鬱金香的照片還沒拿到 先讓大家看看美麗的冠鈞跟鬱金香的合照 超美的啦



情侶檔二 雅雅和阿美先生 超級甜蜜長長久久組合 看到這對讓我看到僅存愛情的希望 哈哈



=.= 不好意思 我們又在耍白痴了 但我實在不理解這跟身高有啥關係


為何最矮的我要站在最前面呢 其實我是用蹲的阿>< 有被騙到的感覺



眾家美女來一張 一定要跟鬱金香合照阿阿阿 而且育瑩強調 我不可以跟他站在一起喔 因為我們兩個都穿白色..=.= 嗚 我一直被趕走...



這是這次出遊的全體大合照 到中社花市時有加入智芳情侶檔


搞笑又搞怪的二人組阿 我有好多照片請他們拍 拿到時再來分享



開心開心 真的很開心


雖然有累到 但是 很值得阿


我終於跟到一次出遊了 哈哈哈 真是美好的回憶


雖然大家要離開原本因為"它" 我們才相遇的地方


但是 以後 大家一定會在不同的天空中 發光發熱


彼此也會為彼此打氣的喔


希望眾家姊妹加油了 祝大家工作順利賺大錢 感情甜甜蜜蜜


下次吳小咪和范小琪 也要一起來唷


11 22 梯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